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政务信息化项目监理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浏览:3    
核心提示:河南云政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政务信息化项目监理服务采购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
 河南云政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政务信息化项目监理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招投标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云政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政务信息化项目监理服务采购

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446007

3、项目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平安大道湖心岛路东博雅广场1号楼13层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5、项目规模:

(1)近期即将实施的政务信息化项目,估算金额约10000万元;

(2)未来拟开展的项目以实际为准

6、采购内容:项目启动、实施及验收阶段的监理服务,包括项目的质量控制、工期控制、投资控制、变更控制、安全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协调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投标人且符合以下要求:

(1)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信誉要求:采购人将在招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供应商“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查询及记录方式:采购人将查询网页打印、存档备查。供应商不良信用记录以采购人查询结果为准,采购人查询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审依据,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采购人查询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评审依据。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5)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2、供应商具有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颁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信息化相关项目(软件系统、平台类)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四、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事项

1、本项目通过网站进行全电子化招标。

2、满足本招标公告第三条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4月16日至2019年4月22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 至18:00,直接报名,并携带符合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现场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按要求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