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投▪云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核心提示:湖北省成套 受湖北长投恒基置业 的委托,对长投▪云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湖北省成套 受湖北长投恒基置业 的委托,对长投云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HBCZ-19020344-190798

  1. 项目名称:长投云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建设
  2. 建设规模:本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69700平方米,其中A地块净用地62200平方米(含2600平方米公园绿地),B地块净用地面积7500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约34.15万平方米。A地块总计容建筑面积约33.72万平方米,其中居住约21.39万平方米(含9.96万平方米还建住宅0.54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宅及10.89万平方米商品住宅);办公面积约6.6万平方米(含1.36万平方米还建办公用房及5.24万平方米商品办公用房);商业面积约3.84万平方米,代建社会福利设施用房约1.2万平方米,社区公共服务配套用房约0.69万平方米;B地块总计容建筑面积约0.4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0.16万平方米;幼儿园面积约0.27万平方米。
  3. 项目建设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至所有工程结算及后评估完成,具体以招标人的书面指令为准,其中:
  1. 现场跟踪造价咨询服务时间(不含精装修住宅工程):通知进场至总承包工程结算开始,暂定42个月,具体进场时间以甲方的书面指令为准。
  2. 住宅户内精装修工程跟踪造价咨询服务时间:通知进场至住宅户内精装修工程结算开始,暂定9个月,具体进场时间以甲方的书面指令为准。
  1.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长投云玺项目红线范围内(及红线外为本项目服务的配套)全部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前期工程、建筑工程(含人防工程)、装修工程(包括大堂、走道、样板间等精装修)、精装修住宅装修工程(暂定)、安装工程(含消防、空调及弱电工程、电梯工程、供水供电工程等)、室外总体及附属工程、绿化工程、市政配套工程、营销配套等与本工程相关的全过程造价咨询管理、竣工决算和后评估;以及招标人要求的其他咨询服务(具体以合同约定内容为准)。中标人应在签订合同书后完成合同规定范围内的全方位 、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任务,并提供相应的后续服务工作,提交相应技术资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营业执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 资质条件:具备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3.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4年4 月1 日至2019年 4月1 日,以造价咨询合同签订或中标通知书日期为准),须具有至少1项类似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需提供造价咨询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4. 2018年造价咨询类业务签约额达到1000万元及以上;
  5. 信誉要求:①未被责令停业的;②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③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④自2016年 4 月 1 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作质量、廉政问题的,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司法部门在官方网站行政处罚和行政处分栏通报(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均须注明网址),并出具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证明。
  6. 项目负责人资格:必须具有注册造价师资格;至少担任过一项类似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工作的项目负责人(以总包结算审核报告书为准);具有 8 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7. 常驻现场项目经理:工作年限需6年及以上,有3年及以上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经验。
  8. 其他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咨询人员均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所在单位的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保记录或劳动合同。
  9. 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类似项目定义:(满足其中一条即可)

1、地上建筑面积在35万平方米以上的综合体项目(需同时包含住宅、写字楼或商业)

2、体量超过10万平方米的超高层写字楼、酒店或商业综合体

3、体量超过10万平方米的大型公共建筑

四、资格审查方式

  1.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售价: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及开票资料【含1)开票单位名称、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4)单位联系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4月15日起至2019年4月20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4:00-16:30时。

5.3  招标文件发售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 2019 4269 30分,地点为湖北省成套 8804号开标室(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B8楼)。
  2.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长投▪云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