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五矿﹒万境水岸G地块H6、H7、H8、H9、H10栋及商业建安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五矿﹒万境水岸G地块H6、H7、H8、H9、H10栋及商业建安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TJS201900047 项目编号:D26108105-工程招标-2

五矿﹒万境水岸G地块H6、H7、H8、H9、H10栋及商业建安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TJS201900047

                  项目编号:D26108105-工程招标-2019-0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矿﹒万境水岸G地块H6、H7、H8、H9、H10栋及商业建安工程施工项目已由湘潭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潭发改九华招核(2014)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4  施工工期:600日历天(开工日期以甲方下发的开工指令单为准)。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80号令执行。

 2.7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包括五矿﹒万境水岸G地块H6、H7、H8、H9、H10栋及商业部分、地下室部分建安工程施工的土建工程[含基础工程、土方开挖等]、装饰装修工程、水电安装工程、消防安装工程、弱电安装工程、电梯安装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室外雨污工程等、市政配套工程等(具体以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1、根据潭公管办【2018】1号文件《关于对项目申报和工程招投标领域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实行联合惩戒的通知》要求,投标人应无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评标时通过“信用湘潭”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的信用情况,对存在相应违法行为的投标人作废标处理。

3.6.2、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或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湖南和信用湘潭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投标人应承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

3.6.3、投标人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

3.6.4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由承包人按《潭人社发(2016)47号》要求缴纳。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中  综合评估法Ⅰ。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采取保函形式,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文规定递交,如未按要求递交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保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函部分(四、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伍拾万元整(500000元)
  5.2、投标保函应当是银行业金融机构、专业担保公司开立的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独立保函。银行业金融机构是指具有办理相关业务资格的银行业法人及分支机构。专业担保公司是指与本省行政区域内的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并取得银行一定额度授信的担保机构。
  5.3、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专业担保公司其营业执照、经营资格等信息需在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网站上查询。
  5.4、投标保函有效期与投标有效期保持一致。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 2019年4月15日~ 2019年4月19日17:30 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