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第九二五医院燃气热力设备及安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第九二五医院燃气热力设备及安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BG2019-3025受第九二五医院委托,对第九二五医院燃气热力设备及安装

 第九二五医院燃气热力设备及安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BG2019-3025

第九二五医院委托,对第九二五医院燃气热力设备及安装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比选。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主要技术参数详见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4t/h卧式燃天然气蒸汽锅炉及配套辅机设施

2、工期(交货期):60日历天;

3、质保期:设备安装调试正常投入使用后一年

4、设备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相关产品强制性规范质量要求。

5、资格要求:

        5.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投标人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5.2投标人如为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B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5.3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锅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且锅炉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B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同时本项目须由投标货物的制造商进行安装,制造商须书面承诺。

5.4制造商具有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

5.5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予2019415日至2019419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00时止,节假日除外),到 招标业务三部进行现场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3现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

6.3.1制造商投标: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B级及以上资质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6.3.2代理商投标:代理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锅炉制造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B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6.4投标人可自行到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龙滩坝路迈德国际A215楼 财务部现场缴纳或对公转账形式。

报名收款单位账户等信息(汇款单上注明:招标编号GBG2019-3024

账户名:

账户号:52001617500052500479(人民币帐号)

        财务联系

※各投标人请用对公账号支付(勿用个人账号支付,否则造成的支付情况无法确认的后果自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19:560920分至10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561000分,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标签: 第九二五医院燃气热力设备及安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