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文锦渡海关2019年办公、生活区物业管理一体化项目(二次招标) 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 0722-196FE378SZF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

招标编号: 0722-196FE378SZF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文锦渡海关(以下简称为采购人)委托,就利用其中央财政资金文锦渡海关2019年办公、生活区物业管理一体化项目(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适用政府采购法的相关政策。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服务期限:壹年。

服务

(2)业务现场区域:坐落位置:深圳市罗湖区沿河路文锦渡口岸进出口查验场、原转关查验场、处置科、综合业务科现场,总建筑面积:31545.06平方米。

(3)货运机检:坐落位置:深圳市罗湖区沿河路文锦渡口岸进口车场,总建筑面积:3430平方米。

(4)中商大厦一楼至六楼办公区,坐落位置: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南路1009号,总建筑面积6573平方米。

2.生活区:文锦渡海关一、二、三院生活区:均为八、九十年代的多层住宅,坐落位置: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路1042号(一院生活区)、深圳市罗湖区锦联路37号(二院生活区)、深圳市罗湖区沿河路3016号(三院生活区),总建筑面积:40030平方米。

3.文锦渡口岸停车楼7楼备勤基地,总建筑面积:3150平方米。

简要技术要求:房屋建筑本体共用部位(楼盖、屋顶、梁、柱、内外墙体和基础等承重结构部位、外墙面、楼梯间、走廊通道、门厅、设备机房)的维修、养护和管理等。

详细的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用户需求书“2.项目技术要求”。

二、项目招标控制金额:¥4,086,000.00(人民币肆佰零捌万陆仟元整)

三、项目审批情况: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审批,资金已落实

四、招标文件售价、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1) 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包。若邮寄,需另加100元人民币。标书款概不退还。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2) 发售时间:2019年416日起至2019年428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2:00至4:30(节假日除外)。

(3) 采购人

联系人姓名:陈先生  

(4) 采购代理机构:

(5) 洽购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

2) 投标人须具有物业服务的经营范围;

3) 近三年内(自2016年1月以来),在经营活动(含政府采购)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安全及质量问题之一(成立日期不足三年的自成立之日起计);(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

4) 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近三年内(自2016年1月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成立日期不足三年的自成立之日起计);(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

5) 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时间,需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应提供承诺书,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 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将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洽购招标文件时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均要求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段截点和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圆整。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附有已缴纳投标保证金凭据复印件。

开标时间:2019年56日上午10:00:00(北京时间)

、开标 届时欢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十一评审办法和评审标准: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其中:价格部分15分;技

术部分48分;商务部分37分。详细的评分因素和标准见招标文件。

十二、采购人信息:

名      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锦渡海关

地      

联系人姓名: 陈先生

采购人投诉

采购人监督

十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地      

联  系  人: 郜工、张工 

电 话 总机: 0755-83004312、82077364转121、115

传      真: 0755-82077519、82078847      

网      

邮      箱: dept3@zgyd11.com、info@zgyd11.com

十四、公告查询网址

( )

十五、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采购代理机构:

                             

                             二〇一九年月十五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feitc
 
标签: 文锦渡海关2019年办公、生活区物业管理一体化项目(二次招标) 公开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