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E5300000000319001163C1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供电户表维修改造(可研、施工图设计)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南华联锌铟股份“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供电户表维修改造(可研、施工图设计)已经通过审批,资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华联锌铟股份“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供电户表维修改造(可研、施工图设计)已经通过审批,资金来源为政府资金及企业自筹,已落实,招标人为云南华联锌铟股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受云南华联锌铟股份的委托,对云南华联锌铟股份“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供电户表维修改造(可研、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一)工程概况:云南华联锌铟股份“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供电户表维修改造涉及生活区、家属区供电改造一户一表约900户。

(二)招标范围:本项目中标单位需承担的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云南华联锌铟股份“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供电户表维修改造设计范围首端为变电站出口1#塔(目前使用的都龙变电站到现使用变压器的线路为LGJ-35,线路长为0.85公里)至生活区变压器,10kV线路、0.4/0.22kV线路、配电变压器,配电箱柜、T接点至用户一户一表约900户、电缆敷设等总体供配电设计工作,含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施工图设计等工作内容。

2)投标方必须提供详细的项目施工清单,作为招标人施工的依据。

3)协助甲方办理供电部门用电接入点的使用权、可研评审、设计方案评审相关手续、并通过当地供电部门审查取得批复。

(三)服务期限:中标通知书下达、签订合同之日起5个工作日,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通过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并通过当地供电部门审查。

3)服务

4)服务质量要求:设计图纸满足国家及地方电力行业、电网公司相关标准及规程规范要求。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同时具有工程咨询(电力)丙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4)拟派设计负责人要求: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或高级工程师资格(电力相关专业),近3年(2016年至今)作为设计总负责人独立承担过2个或以上类似10kV配电工程设计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拟派的设计总负责人须提供注册证书或高级职称证书,且需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材料);

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以来承担过3个或以上(相同或以上电压等级)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为有效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6)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的入滇备案登记证明材料,且在有效期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415日至2019419,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企业法人持法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原件、企业资质复印件盖公章,省外企业还需持入滇登记表原件,到云南317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6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55日上午930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2 开标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