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造价咨询全过程跟踪服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内蒙古宜化化工 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造价咨询全过程跟踪服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S-QCYH-H-2019-1014招标

内蒙古宜化化工 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造价咨询全过程跟踪服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S-QCYH-H-2019-1014

招标编码:CBL_20190415_101948112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全部资产的基础上,由湖北宜化化工股份 出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9亿元。2009年8月公司投资40亿元建设氯碱装置新工程,形成年产60万吨石灰、60万吨电石、30万吨烧碱、30万吨聚氯乙烯、19万吨片碱、3万吨季戊四醇、4000万条编织袋的规模。为了保障现有装置生产用汽的需要,实现以热定电、热电联产的目的, 2009年将原有4×25MW抽凝式机组改造为4×10MW背压式汽轮机组。现有员工2600多人,银行信用等级AA+。

二、招标范围:

内蒙古宜化化工 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造价咨询全过程跟踪服务招标项目内容包括:建设工程实施阶段预算、结算审核;施工合同价款的变更及索赔费用的计算;提供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服务;提供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的造价监控与服务;提供工程造价相关信息服务等。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招标项目的性质及标段划分: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编号

招标内容

主 要 技 术

规 格

标书费(元)

ZS-QCYH-H-2019-1014

造价咨询全过程跟踪服务招标

详见招标文件

200.00

四、资质及其他要求:

4.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投标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4.2 投标方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最近三年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

4.3 投标方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4 投标方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4.5本项目拟派

4.6 投标方需具备近三年内承接过单个项目投资规模在2亿元及以上的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咨询服务项目的业绩,熟悉湖北省定额及造价相关管理规定。

4.7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8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人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截图。

4.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5.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9年04月15日~2019年04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5.2

5.3发售方式:来人购买或发E-mail购买。

5.4招标文件售后概不退还。

5.5特别说明:如发E-mail购买,请将标书费汇款底单、公司名称、报名资质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