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枝江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和门诊医技楼及病房楼改扩建项目施工图设计

   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根据枝采计备[2019]XM1185号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要求,枝江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和门诊医技楼及病房楼改扩建项目施工图设计已具备招标

根 据枝采计备 [2019]XM1185 号政府采 购计划备案表要求,枝江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和门诊医技楼及病房楼改扩建项目施工图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北众恒永业工程项目管理 作为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

2 、项目概况: 1 、改扩建项目设计部分设计面积:门诊医技楼、病房楼总建筑面积为 30414 ㎡,其中门诊医技楼一层放射影像科、核磁共振室、三层 B 超室已进行装修改造,本次实际设计面积为 28000 ㎡。 。 2 、新建项目设计设计面积:该项目为三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 3000 ㎡。

3 、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施工图设计等阶段全过程设计文件,建设期间图纸变更、修改、现场指导与监督及后期服务等。

4 、服务周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60 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建筑、道路、给排水等相关配套设施的设计工作,后期服务至本项目所有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5 、质量标准: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规程和招标人技术要求执行,设计成果通过相关部门审核。

6 、采购预算为: 120 万元 。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要求如下:

1 、投标人需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 投标人不得以 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

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 设计甲级资质。

3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 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且无不诚信记录; ( 被“信用中国”网站、“”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 ( 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4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到场情况,由相关人员比对身份 。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 、本项目不接代理人应携带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按时签到并参加开标会。

本项目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标准和条件详见招标文件规定,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作废标处理。

六、

联系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