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浮梁县]三贤湖一期提升改造和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三贤湖一期提升改造和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赣建浮招字[2019]第03号一、招标条件: 三贤湖一期提升改造和二期建
三贤湖一期提升改造和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赣建浮招字[2019]第03号
一、招标条件:
    三贤湖一期提升改造和二期建设项目经浮发改审字[2019]19号文件立项批准建设,浮梁县常务会议纪要2018(17)号文批准本项目采用EPC模式进行招标,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针对本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
    1、项目 2、招标单位:浮梁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 。
3、建设
4、工程规模:三贤湖一期东侧已于2010年建成,景观尚可,但需绿化提升,一期西侧以及二期有待重点规划设计,总面积约799996m2,绿化总面积约390896m2,水域总面积约409100m2,另外在三贤湖西侧规划一条长约1.84km的环湖西路(路宽18m),完善三贤湖环湖路网。三贤湖一期建设工程南起朝阳中大道,北至白居易路,西至三贤湖规划道路环湖西路,东至环湖路与高岭北路。南北总长约1000米,东西总宽度约400米,总面积约55.20公顷,其中水域面积24.45公顷。三贤湖二期建设工程南起白居易路,北至红塔路规划段以北100米,西至三贤湖规划道路环湖西路,东至三贤湖沿岸线。南北总长约830米,东西总宽度约280米,总面积约24.80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6.46公顷,本项目不占用原始水域用地,只对原始水域进行湖水清理,实际占地总面积约8.34公顷。
5、建设内容:道路工程、水上栈道、湖水清理、游乐设施、配套建筑、景观铺装、生态停车场、公共厕所、绿化、土方工程、景观小品工程、供电、给排水、监控系统等工程。
6、项目投资:项目总资约21955.9344万元,本项目投资20619.4862万元,其中:建安费约19092.1169万元,设计费约572.7635万元,预备费954.6058万元。
7、招标内容:
7.1设计工作内容:本项目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水上栈道、湖水清理、游乐设施、配套建筑、景观铺装、生态停车场、公共厕所、绿化、土方工程、景观小品工程、供电、给排水、监控系统等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技术服务;
7.2施工工作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所涉及的的道路工程、水上栈道、湖水清理、游乐设施、配套建筑、景观铺装、生态停车场、公共厕所、绿化、土方工程、景观小品工程、供电、给排水、监控系统等的施工、养护、竣工、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还有以上未列出,但与本工程密切相关且必不可少的系统相关工作内容,并最终向建设单位“交钥匙”。
8、标段划分:壹个标段。
    9、设计补偿:投标人须承担所有其准备和参加投标时所产生的一切费用,招标人对未中标人不作任何设计补偿。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联合体内单位均须提供)。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设计资质: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施工资质: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2015年新标准)。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仅施工方提供)。
4、外省来赣投标单位以设计方及施工方身份均须已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电子政务大厅办理省外进赣企业信息公示,并以施工方身份另须办理针对本项目的省外进赣工程投标登记公示,且须提供上述网上相关公示的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应严格执行《关于省外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
5、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园林绿化相关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职称,并为设计单位正式员工(提供劳务合同)。
6、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壹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不含临时)资格,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且无在建工程。
7、施工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八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岗位证书及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考C证);
8、信誉和财务要求: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投标人近三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状态,在景德镇市范围内其投标资格未处于限制期限内;且近三年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章的信誉财务承诺书(承诺书联合体内单位均须提供)。
    9、本项目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须以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    (1)不能同时具备以上设计和施工资质的二个独立法人企业可组成一个联合体参加投标,开标时应出示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并联合体成员个数不得超过两个,且分别为设计方和施工方(设计方提供设计资质、施工方提供施工资质,设计方拟派设计负责人、施工方拟派施工项目经理);
   (2)应指定一家联合体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施工方),由联合体内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并提交一份授权书,以证明其牵头人资格,全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参与本次投标;
   (3)联合体牵头人应被授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与招标人洽谈并签订合同,且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的协调工作;
   (4)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
   (5)所有联合体成员按合同条件规定,为实施合同共同承担责任,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书、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应对此作相应的声明;
   (6)联合体成员之间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及联合体牵头方的授权书原件应随投标原件一起递交;
   (7)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8)联合体各成员均须具备承接本工程的能力及满足相应的资格条件。
10、开标会前,必须由投标单位(牵头单位)的法定代表委托人(拟派本项目注册建造师担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劳动聘用合同和注册建造师证书出席开标会并现场签到,未按规定签到的投标申请单位不得参加开标会。
    以上材料在资格审查时均须提供原件(施工资质证书提供彩色扫描件即可)。
四、招标日程安排:
1、 。
2、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4 月 17 日至 5 月 16 日,在 ( /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网上发布的信息及补充文件。
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同开标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5 月   17日 10:00 整,开标
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有关本工程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

招标监督机构:浮梁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0798-2626230



2019年4月15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