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浙江舟山煤炭卸船码头桩基及砼构件防腐蚀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浙江舟山煤炭卸船码头桩基及砼构件防腐蚀修复工程招标公告ZJTY10190439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浙江浙能

 

浙江舟山煤炭卸船码头桩基及砼构件防腐蚀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ZJTY10190439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浙江浙能港口运营管理 (委托为代理单位) 。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1.1砼构件防腐蚀修复

1.1.1防腐方式 本次防腐修复采用海工砼专用涂料防腐,由底层、中间层和面层组成,底层为≥50μm 的环氧树脂封闭漆,中间层为环氧树脂中间漆≥300μm,面层采用≥200μm的改性丙烯酸树脂面漆。

1.1.2 防腐范围 本次防腐范围为设计低水位(-1.51m)以上至码头面之间的构件混凝土外表面(不包括被橡胶护舷内覆盖部分),构件包括桩帽、横梁、纵梁、轨道梁、集水沟梁、靠船构件、剪刀撑、面板、系缆等。其中,面板防腐范围仅为底面,集水沟梁防腐范围包括外表面及集水沟内壁。

1.2 钢管桩防腐蚀修复

1.2.1 防腐方式 本次防腐修复采用涂层防腐,先对钢管桩涂层脱落、钢管锈蚀处进行修复。采用海工砼专用涂料,由底层、中间层和面层组成,底层为≥75μm的富锌底漆,中间层为环氧云铁防锈漆≥400μm,面层采用≥250μm的厚浆型聚氨酯涂料。

1.2.2 防腐范围 本次防腐范围为设计低水位(-1.51m)以上至桩顶之间的钢管桩外表面。

二、投标资格条件

    (一)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