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九江市本级]九江市中心城区道路“白改黑”改造工程(长虹大道、庐山南路)EPC项目(二次招标)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二次公告)九江市中心城区道路“白改黑”改造工程EPC项目经九发改投资字【2019】13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自筹,项目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九江市中心城区道路“白改黑”改造工程EPC项目经九发改投资字【2019】13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二次公告,具体公告事宜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

2、建设

3、工程总投资估算:约1亿元

4、项目用地面积:约233000平方米(最终以实际测量为准)

5、工程质量要求:要求验收一次性合格

6、项目建设周期:初步设计需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7天内提交评审,在初步设计批复下达后20天内提供施工图设计;施工计划:长虹大道计划 2019年4月开工,2019年6月完工,庐山南路计划2019年7月开工,2019年8月完工,以实际通知为准。

7、由于本项目工期时间紧张,希望投标单位在做投标文件的时候就开始制作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本项目对中标排序二、三名所提供的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提供补偿。但提供补偿的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业主享有使用权。详见招标文件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 招标范围

1、勘察、设计工作内容:勘察(原有道路技术概况检测,地下管线探查)、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后期技术服务

2、施工工作内容:施工(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和交通工程等)工程的全部内容,以及未列出但与本工程密切相关且必不可少的系统相关工作内容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资质要求:

设计资质:具有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可以使用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为提供施工资质的单位。

4、业绩要求:

设计业绩: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单位须近5年(2014年3月至今)独立完成过一个项目总投资不少于8000万元的市政道路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经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和设计合同)。

施工业绩:投标人或联合体主体单位须在近5年(2014年3月至今)独立完成过一个不少于8000万元人民币的市政道路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竣工验收备案材料外还需提供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施工合同、施工许可证、施工图中任意两项能证明类似工程的业绩材料。)或在近5年(2014年3月至今)一个不少于8000万元人民币同时具备路基、沥青混凝土路面的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完工时间以交(竣)工验收证书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交(竣)工验收证书的业绩材料)

5、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施工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造师不得有在建工程。

6、外埠来赣投标人开标时需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二家(含二家)。联合体投标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所有联合体成员应按合同条件实施合同,承担其共同的和分别的责任。在联合体协议书中,以及在投标文件和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中对此作相应的声明,应有使所有联合体成员受到法律约束的签署;

(2)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有相应施工资质的单位,且应提交一份联合体协议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协议书须有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签署;

(3)联合体牵头人能够代表全部联合体成员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整个投标、合同的实施应全部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

(4)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对本项目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联合体的投标。如果违反,与此有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

8、施工单位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应无行贿犯罪记录,一经发现,取消投标资格。

四、投标报名及购买文件须知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2019年4月16日——投标截止时间止(请及时关注上述网站),投标单位凭CA锁在网上无记名下载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并按照指定截止时间在

五、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