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四〇四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实保围栏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6     浏览:1    
核心提示:四〇四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实保围栏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国拨 ,出资比例为100%,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
  四〇四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实保围栏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 国拨 ,出资比例为100%,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采用自行招标模式,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甘肃矿区生产区。

2.2 建设规模:略。

2.3计划工期: 102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6月2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9月30日;

2.4 招标范围:

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实保围栏工程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内的维保。具体范围如下:

实保围栏工程施工,其中包括土方开挖、基础、通信电缆沟、围栏底板及围栏钢结构的施工。

以上所述的招标范围仅是概括性的。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包括规范、合同条款、工程量清单等去了解实际的招标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等级:具备核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保密资质要求拥有国防武器装备委员会颁发的二级或以上保密证书或国防科工局颁发的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项目经理:应当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4) 财务要求:注册资本 5000 万元(含)以上;

5) 业绩要求:具有核工业同类工程业绩;

6) 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 体系认证情况: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起止时间:自2019年 4 月 15 日9时起至2019年 4 月 19 日18时止;

4.2招标文件的售价: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