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安远县]江西省国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安远中等专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及资源建设平台项目(项目编号:JXGX2019-AY-G002)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江西省国轩 受安远中等专业学校的委托,对其信息化教学及资源建设平台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

江西省国轩 受安远中等专业学校的委托,对其信息化教学及资源建设平台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JXGX2019-AY-G002

(二)招标内容:

品目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信息化教学及资源建设平台

(只允许国产产品参与)

1

信息化教学及资源建设平台是应用计算机技术、多媒体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数字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构建的一种新型教学模式,是融合现代教育理念、教学内容和现代信息技术的具有多种功能的开放式的教与学交互设备。系统平台应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1、平台设计满足大规模用户使用、支持分布式部署,应满足万人在线学习的性能要求。

1.2、 采用B/S结构,基于J2EE架构,页面采用Web2.0 AJAX开发,不需要另行安装插件就可以支持IE9及以上版本、safarifirefoxchrome等浏览器。

1.3、 具有先进性、可移植性、开放性和兼容性,支持标准化多媒体课件。支持随用户使用量的增大而只需增加相应的硬件即可。

1.4、支持Web服务器集群。具有安全策略和备份机制,可根据不同的业务要求采用不同的安全措施,保证发生故障时不影响整个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各级数据备份机制能够每天非工作时段定时备份数据库。学校自有的视频、课件等,设备可设置不允许查看的人下载。

1.5、不限注册课程数量和注册用户数,其中的网络课程可以实现按课程的导入、导出进行备份。

1.6、全面支持学生的自主学习与合作学习,体现在教学活动中学生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地位,为学生构建自主学习、主动探索的环境,教师通过组织学习材料,实时和非实时的教学手段引导和帮助学生学习。

1.7、系统具有视频、文档格式自动转换、码流自动转换的功能, 以适应不同的访问终端(AndroidiOS);所有文档资源自动转码成flash格式播放,视频类资源设备自动转码为mp4flv等多种格式。

1.8、权限管理:可为每个导航功能点分配访问、管理等不同的权限,管理员可以批量给用户分配、收回权限 ,具有权限整体移交功能。

1.9、机构和用户管理:管理员可以批量增加、删除、修改组织机构树,可单个、批量增加、删除、修改、查找用户信息。

1.10、提供强大的基于浏览器的数学、化学公式在线编辑器。提供精确的学习进度监控信息,实现学生再次登录平台时能从上次学习的结束点继续学习课程。可记录、查询用户登录及操作信息。

1.11、系统提供专门的APP支持移动终端,包含iPhoneAndroid的访问。(详见采购项目需求)

1350000.00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2019416日)起五个工作日。

(五)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投标供应商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供应商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招标文件的下载: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在2019424日之前(在(网 (七)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网 (八)投标保证金:投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柒仟元整(¥27000.00);须在开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账,从投标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转入安远县 (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