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交换机设备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车永济电机 交换机设备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受中车永济电机 委托,对中车永济电机 交换机设备项目(重新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

中车永济电机 交换机设备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受中车永济电机 委托,对中车永济电机 交换机设备项目(重新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中车永济电机 交换机设备项目(重新招标)

二、招标编号:0714-EMTC-02-00833

三、总体目标:

根据中车永济电机 信息化建设的需求,采购相关硬件。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要求具有计算机软硬件和技术咨询经营资质,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实体。

2、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4、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5、投标人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6、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投标,并且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8、投标人必须获得所投标产品的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9、总体要求必须应答,否则废标。

10、投标单位必须签订《投标人廉洁和规范行为承诺书》(附件八),做出廉洁和行为规范承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本企业行贿犯罪判决文书结果盖章,同时做出廉洁和行为规范承诺,招标单位需做出近三年来投标单位无行贿记录承诺(签字盖章)。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bidding.ceiec.com.cn/。

购买标书流程:进入平台—注册—(审批通过)--购买招标文件—填写订单信息—(审批通过)--下载招标文件(具体参照页面右下角“投标人操作指南”)。

支付:电汇购买:完成“注册”后,以“电汇”方式支付并上传电汇底单(不接受个人名义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现金购买:完成“注册”后,现场以“现金”方式支付,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购买现场

网上在线支付购买:完成“注册”后,按“网上在线支付”--提交--个人/企业账户付款--网上支付--进入银联电子支付页面完成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银行卡应具备银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注:说明

①请在汇款附言上注明招标编号。

②标书款发票:开立增值税发票以贵司注册时填写企业信息为准。

③务必于投标截止期前在“招标采购网”完成投标保证金相关信息填写。

1、时间:2019年4月16日至4月22日,每天9:00-11:30,13:30-16: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

标书发售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ei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