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濂溪区]九江市莲城、孙家垄、荷花垄、妙智二期安置房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中国国际工程咨询 受九江市濂溪区安置房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由濂发改字[2019]64号文批准建设,现对本项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 受九江市濂溪区安置房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由濂发改字[2019]64号文批准建设,现对本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

二、工程概况:

    1、项目

2、招标

3、建设

4、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约48.44万平方米(其中荷花垄安置小区106721.79m2;莲城安置小区95137.46m2;孙家垄安置小区218218m2;莲花镇妙智安置小区64321.63m2)。

5、工程总投资:14.27亿元(其中荷花垄安置小区2.9亿元;莲城安置小区3.2亿元;孙家垄安置小区6.27亿元;莲花镇妙智安置小区1.9亿元)。

6、招标范围:本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全过程的工程总承包,即本项目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均交由工程总承包单位负责设计并组织实施完成,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各专业工程的设计),土方平整、土建施工、道路、配套管网及景观等施工,配套设备及交通设施等的采购。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计招标范围: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建筑、结构、给排水、人防、电气、暖通、智能化、装修装饰等专业工程)、亮化、小区内道路、抗震设计专篇,设计(结构等)优化、管网设计等。

(2)施工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建筑结构、装饰装修、水电暖通、人防、消防、智能化、室外管网、室外道路、园林绿化、亮化、外墙、围墙、大门等工程施工图上所有项目。

(3)采购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电梯、人防、通风、消防、配电、污水处理、供水、路灯等,具体采购事项在单项采购合同中拟定。

7、标段划分:壹个标段。

8、质量等级:

(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满足国家现行工程设计规范标准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及满足设计任务书要求;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9、设计补偿:投标人须承担所有其准备和参加投标时所产生的一切费用,招标人对未中标人不作任何设计补偿。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联合体内单位均须提供);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设计资质:投标申请人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者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提供彩色扫描件即可)。;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仅施工方提供);

3、项目管理组织机构资格要求:

(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的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单位)拟派总负责人须具备国家 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

(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的设计单位)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注册一级建筑师执业资格;

(3)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拟派施工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注册一级(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备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施工企业提供四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员、材料员)岗位证书及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考C证);

(6)拟投入本工程的施工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四大员必须是本企业正式员工,同时须提供近6个月在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正常缴费的社保凭证;

备注:总负责人与施工负责人可为同一人。

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方施工单位)近五年(2014年4月1日至今) 承担过至少1个单个合同的项目总投资不小于10亿元或合同总建筑面积在40万平方 米(含)以上的EPC工程总承包施工业绩。<注:(1)类似业绩为已完工程或在建工程均可;(2)业绩证明材料包含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或竣工(完工)验收证明等有关材料;(3)业绩须可在各级 网或政府相关网站上查询到,并提供网页打印件和网页链接(加盖单位公章)>

5、外省来赣企业开标时须提供江西省住建厅进赣备案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具体要求:设计单位提供省外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中“企业基本信息、资质情况和设计人员负责人”的网页截图;施工单位提供“单项工程投标登记详情截图”【必须内含拟参与项目注册建造师信息和拟参与项目岗位技术人员信息(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并按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执行。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信誉要求:

(1)、投标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或投标人法人代表没有被列入 “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2)、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成员方)36个月内在项目所在地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

   (3)、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成员方)无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

   (4)、投标人自开标之日起(含开标之日)前36个月内在项目所在地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围标串标、谋取中标、弄虚作假、项目转让、违法分包问题。

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最多允许一家设计单位和一家施工单位联合)。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联合体其他成员必须满足本项目相应资质要求。

    9.1、施工方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提交一份联合体协议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全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参与本次投标;

    9.2、联合体牵头人应被授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与招标人洽谈并签订合同,且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协调工作;

    9.3、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

    9.4、所有联合体成员按合同条件规定为实施合同共同和分别承担责任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书投标文件中标后签署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应对此作相应的声明

    9.5、联合体成员之间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及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书副本应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9.6、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9.7、联合体各成员均须具备承接本工程的能力及满足相应的资格条件;

    10、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联合体牵头方出具)、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的二代身份证。

11、拟承担投标本工程的建造师不得有其它在建工程,不得为公务员及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指在编在岗且是国家财政全额拨款或部分拨款单位工作人员),不得违反《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款及第二十六条(六)之规定,如发现第一中标排序单位有以上行为,经调查属实其中标资格无效。

四、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潜在投标人,自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4月20日在 上报名,报名成功后于本项目投标截止前均可网上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等资料。

2、投标人CA证书办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6日9时3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有关本工程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监督机构:九江市濂溪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