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煤炭港口柔性生产管控系统开发与应用项目招标

   日期:2019-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煤炭港口柔性生产管控系统开发与应用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煤炭港口柔性生产管控系统开发与应用 ”项目招标编

“煤炭港口柔性生产管控系统开发与应用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煤炭港口柔性生产管控系统开发与应用   ” 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201828  

2. 招标范围

该项目根据SHJM实际生产管控需求和智慧港口建设要求,研究柔性生产智能管控系统建设中的关键技术路线和实现方法,并能够通过实际生产环境进行验证,同时研究成果能够进一步弹性扩展,覆盖SHJM港口生产全流程端到端业务,为港口业务打造弹性扩展的解决方案,主要研究内容如下:

(一)对整体方案进行研究和细化。

充分调研国内外同类行业的柔性生产智能管控系统的建设情况和应用过程中的优缺点,梳理公司现有的问题和需求,特别要考虑未来3-5年后的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设计出当前好用、纵向上未来可用、横向上具备成果转化推广能力的智能化柔性系统。

(二)对数据采集的方法和机理进行研究,从自动化采集、数据标准化定义、数据结构化设计方面进行研究,并对国际上知名的实时历史数据库数据输入及验证系统进行研究。

港口生产管理数据集合了港口自身的设备、物资、流程、人员等大量内部数据和来往车船、货物、人员等外部数据,数据量大、种类多、范围广,因此对港口生产管理数据的采集、管理非常复杂。SHJM虽然定位在专业化码头,而且设备自动化程度较高,在内部数据采集管理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的业务流变动和报表的需求以简易配置(非代码编程开发)的方式实现。该部分研究SHJM关键生产流程和统计报表的任务化实现方法,并能够以可配置软件平台的方式实现。

(五)对港口生产持续改进方法进行研究,研究开发智能延误统计及分析系统,研究开发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执行系统,研究开发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人工智能辅助排产仿真模块。

该部分的研究是在柔性可配置生产管控系统的基础上,通过数据积累、数据挖掘,不断优化港口生产作业方法;并且通过企业大数据分析推动技术改进,不断缩小自动作业与最优人工干预下的远程作业效率的差距,并且超过平均人工远程作业效率,实现港口作业高度自动化。该部分研究包括生产延误时间和事件的统计方法、标准作业绩效统计和比对方法、高度自动化生产执行的技术优化路线以及利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方法对港口进行智能排产。

项目总工期:

项目研究开 本工程于合同签订日开始22个月内竣工验收。

节点一: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创新项目详细方案设计、研发步骤清单和路线图,提交技术文件附录A中的展示场景Demo软件并经过审查会审查等;

节点二:审查会后3个月内,完成实时历史数据库、关系数据库、TOM平台、服务器等软硬件的采购;

节点三:节点二完成后5个月内,完成实时历史数据库系统安装、测试、标签输入,完成TOM平台的安装测试、完成生产延误统计系统的开发、调试,实现设备运行数据的可配置报表功能;

节点四:节点三完成后5个月内,完成生产标准任务模板配置、完成生产任务计划和视图开发,完成资源冲突检测开发;

节点五:节点四完成后4个月内,完成生产任务自动执行系统开发,完成人工智能辅助排产系统开发、测试;

节点六:节点五完成后,整体系统3个月试运行,提供系统资料、图纸资料、科技成果等资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资质及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投标人应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是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领域、计算机软件技术或人工智能技术研究的相关高校、企事业单位;具备完善的开发研究设备、研究手段和研究队伍,同时具有机电设备自动化、智能化控制或生产管控一体化控制的相关业绩,投标人在本项目中应该配置

3.1.2项目(课题)负责人

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从事自动化控制、人工智能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行业的相关技术研究8年以上,承担过与该项目类似的研究课题。首席架构师: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10年以上自动化、信息化系统架构设计、信息化优化及工程设计服务。TOM系统开发专家:具备MES项目开发背景,具备MES系统设计、开发、调试3年以上经验。

3.1.3投标人科研状况

3.1.3.1投标人应具备计算机软件研发、自动化控制或人工智能控制等本项目所必需的技术力量、人员结构和科研条件等;

3.1.3.2投标人须有取得过的与承担本项目相关的技术开发业绩或技术成果,或者自动化控制、计算机技术研究或人工智能研究等方面的课题,或者获得过国家级、省部级奖励等情况。需提供相关证明。

3.2 本次招标不接办公地点现场审核。

第三步:缴纳会员费。参加公开招标的项目需要开通会员并交纳会员费,操作方式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浮窗《关于国家能源招标网收取信息技术服务费的通知》。首次购买招标文件可申请会员费宽限期,延迟缴纳。

以上操作过程、我公司现场审核资料的地点,会员费的缴纳方式,均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供应商常见问题。已完成注册并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不必重复办理。

4.2购标: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元/包次,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4月17日9:00时至2019年4月24日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3)购标方式:仅接采用顺丰快递寄付的方式对招标文件的发票进行统一邮寄。投标人可通过 “交易信息”→“我的费用”→“费用总揽”→“发票及快递信息”查询发票的快递进度。

4)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交费成功后,可在系统客户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 如该项目为全电子项目,招标文件中会要求办理CA证书(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 办理方式可查看网站首页的通知通告中的“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变更通知”。

4.3问题的解决:

1)常见问题可参见系统首页右上角“常见问题”

2)系统技术问题、注册、信息服务费咨询、发票咨询:可拨打

3)针对项目招标业务问题,可向我公司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9520900 分,开标地点为。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5.2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小时,将投标文件派人递交到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受理。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并签署开标记录。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