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包装物处置招标

   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包装物处置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招标项目为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包装物处置招标,该项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包装物处置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一.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包装物处置招标,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回收处置期限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

2、计量方式

出售废旧包装物的计量,由甲乙双方工作人员共同进行监磅和点数,开具废弃物资磅码单和计数,作为结算的依据。过磅的指定磅秤由淮北申能发电 指定。

3、单价及结算方式

3.1 以投标价格作为处置单价。投标价格包含装卸器具费、车辆运输费、人工费、保险费等。

3.2 乙方与甲方进行费用结算,乙方依据甲方提供的废弃物资处置确认单,在出具处置确认单当日内如数付清后方可出厂。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签订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

3.2 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在废品回收方面具有专业技术、设备设施、运输、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相应资格的能力;

3.5投标人应提供相应业绩的合同证明材料。

3.6具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资质;

3.7在以往处置过程中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环境污染事件。

3.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1718日至2019年4月30日17时,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21元,售后不退。 ;

4.3 注册咨询电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年5月82019年5月9日10时整,地点为安徽省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梧桐大道28号淮北申能发电 220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

七.其他

(1)各投标人注意招标文件压缩文件里有文件名为《重要说明-务必仔细阅读》文档及开票信息模板三个表格,请务必阅读此文档,如没有发邮件至zhengxu@cweme.com邮箱索要。

关于购买标书平台使用及注册等问题咨询招标平台询电

报名或购买标书交费后,有工作人员1-2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如仍为待审核发邮件至zhengxu@cweme.com邮箱。

请投标人以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如有标前澄清请将问题写清楚以WORD格式

投标人报名时务必保证所留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powe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