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西岗东路道路改造工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受 虎林市市政管理处 的委托,对 西岗东路道路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该项目资金已落实,现欢迎










招标公告


虎林市市政管理处 的委托,对 西岗东路道路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该项目资金已落实,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90813FW00150005


三、采购预算:财政资金6.2万元


四、项目概况:西岗东路建设长度693米,机动车道面积7927平方米,其中重建面积4250平方米,罩面面积3677平方米,人行道面积1850平方米,停车带面积1961平方米;新建D600钢筋混凝土管310米;15米双臂路灯21基(单侧);行道树152株;全线新建交通标志、标线等,长度693米。


五、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全过程服务


六、服务期:201953日至2020425


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七、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作能力。


3、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4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集团公司与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之间,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八、磋商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190412日至201904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分至1700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