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病房综合楼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河南四方建设管理 受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委托,就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病房综合楼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

河南四方建设管理 受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委托,就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病房综合楼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并参加。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1、项目

2、采购编号:SFCG-2019-013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病房综合楼办公家具采购

2、采购内容:新病房综合楼办公家具的采购、定做、安装、调试、验收、质保期服务及其他伴随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及技术要求;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约500万元。

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交货并安装完毕;

5、交货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9年   4 月 22日00时00分整至 2019年  4月26 日23时59分整。

2、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供应商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全国 平台 “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办理CA证书: /tzgg/10814.jhtml

3、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4月22日00时00分整至 2019年4月26日23时59分整。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缴费方式:转账或电汇支付招标文件费到指定账户。

支付账户名称必须和供应商名称一致且已在平顶山市 供应商 库中录入的账户

汇入账户和

收款单位全称:平顶山市

账 号:6013301012010093076

潜在供应商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费转账成功后,须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中,将招标文件费成功绑定至所投项目,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注:考虑到人为操作和跨行转账时间延误等因素,招标文件费绑定工作的截止时间为开始报名起至报名截止时间后两天,请供应商尽早进行招标文件费绑定工作。

4、其他事项:

供应商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费、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和绑定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供应商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招标文件费收取,交费绑定后才能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4月22日00时00分整至 2019年5月13日23时59分整。 。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5月14日上午 10时00分

2、投标文件接收

4、未通过平顶山市 网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其投标文件将拒收。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