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柳东乘用车基地光伏发电项目邀请书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6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LLZY20192001-LZFS发布时间:2019-04-19 (被邀请投标人名称):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柳东乘用车基地光伏发电项目(
 

                    (被邀请投标人名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柳东乘用车基地光伏发电项目(项目编号:YLLZY20192001-LZFS), 现对该项目投资方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2.2拟建项目的具体位置及情况

2.2.1柳东乘用车基地职工停车场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拟建成光伏发电车棚(投资方负责为招标人免费建设)。

2.2.2柳东商用车基地职工停车场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拟建成光伏发电车棚(投资方负责为招标人免费建设)。

2.2.3柳东乘用车基地总装二车间及RDC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屋顶结构为复合双层压型钢板防水保温屋面,屋面坡度为5%,最上层屋面板为0.55厚(基板厚度)360度直立缝锁边式(滑动支座)热镀铝锌压型钢板。拟建成屋顶光伏发电。

2.2.4柳东商用车基地总装车间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3PL车间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研发试制车间1万平米、发动机分装车间0.5万平米、轮胎组合车间0.5万平米屋顶结构为复合双层压型钢板防水保温屋面,屋面坡度为5%,最上层屋面板为0.55厚(基板厚度)360度直立缝锁边式(滑动支座)热镀铝锌压型钢板。拟建成屋顶光伏发电。

2.2.5以上提及土地及建筑物产权均属东风柳汽所有,可提供土地证,冲焊车间规划许可证(总装车间在办理当中)。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50日历日内经供电部门验收合格并网发电运行

招标范围:项目建成发电后,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运行,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由投资方全额进行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投标人的业绩要求:投资类似3MW以上项目5项以上,或累计投资类似项目80MW以上,且至少5个项目运行至今未做出让变更(以合同复印件及一一对应的电费单或发票为证)。

3.3 财务要求:提供2015-2017年财务报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提供光伏组件产品通过CQC认证证书,同时提供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制造商光伏组件产品通过CQC认证证书及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

4.评标方式

R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419日至20194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