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昆明桥隧管理有限公司草海办公楼修缮改造项目(二次)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 KCST-2019-02511.招标公告内容1.1谈判条件参照《非招标方式采购代理服务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下简称:招

项目编号: KCST-2019-0251

1.招标公告内容

1.1谈判条件

参照《非招标方式采购代理服务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昆明桥隧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昆明桥隧管理 草海办公楼修缮改造项目(二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1.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2.1项目概况:昆明桥隧管理 草海办公楼修缮改造项目(二次)

1.2.2总投资:339099.77元

1.2.3项目工期: 30日历天

1.2.4 项目

1.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1.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当前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

(3)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或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

(4)项目负责人资格: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须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及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材料;

(5)财务要求:提供2015年至2017年(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不作要求)有效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6)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2015年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2015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7)业绩要求:投标人企业近三年(2016年至今)至少完成单项合同金额在30万元以上的1个类似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8)省外企业要求:云南省省外建筑施工企业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服务信息网( )登记基本信息,并按规定在谈判时提供自行打印针对本项目的入滇登记信息。 

2.谈判文件的获取:

请于2019 年4月22日至 2019年4月25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到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进行报名,报名时持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署名的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5.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谈判文件的递交

3.1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05月05日14 时00分

3.2递交谈判文件截止地点为: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3.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4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4、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