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润电力(六枝)有限公司2x660MW机组脱硝系统烟气流场优化改造(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六枝) 2x660MW机组脱硝系统烟气流场优化改造(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招标编号:GBG2019-10091. 招标条件

 华润电力(六枝) 2x660MW机组脱硝系统烟气流场优化改造(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号:GBG2019-100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润电力(六枝) 2x660MW机组脱硝系统烟气流场优化改造(EPC)总承包工程,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华润电力(六枝) ,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华润电力(六枝) #1#2炉脱硝系统烟气流场优化改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方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方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项目经理资格:无;

3.4近三年内未发生政府 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3.5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3.6投标人须从采购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3.7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 投标报名

凡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 4 22日至2019 4 30日,每日上午900分至下午1630分,联系QQ517080488@qq.com进行网络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售价

6.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5 13 1000分,地点为 开标厅(贵阳市观山湖区龙滩坝路腾祥迈德国际A215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