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火力发电厂高压和超高压设备的绝缘测温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招标

   日期:2019-04-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火力发电厂高压和超高压设备的绝缘测温技术研究与应用”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火力发电厂高压和超高压设备的绝缘

火力发电厂高压和超高压设备的绝缘测温技术研究与应用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火力发电厂高压和超高压设备的绝缘测温技术研究与应用 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202433  

2. 招标范围

2.1.开发一套火力发电厂高压和超高压设备的绝缘测温系统;

2.2.实现主发电机出口PT(20KV)温度绝缘实时监测;

2.3.避免PT损坏造成的机组非停事故;

2.4.实现6KV变频器模块温度的实时监测、预警、预控;

2.5.申请专利1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篇。

项目总工期:

根据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要求以及技术要求考核指标,提出项目的详细的进度安排以及项目完成期限。结合现场情况分步实施。

项目研究实施计划时间5个月。技术开发合同签订后

第1个月,完成项目调研、基础数据采集;

第2个月,完成此项目实施方案;

第3~4个月,完成测温装置的安装及调试;

第5个月,完成技术经济分析、完成研究报告,项目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资质及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信誉良好。投标人应是从事荧光式光纤传感技术传感技术产品的研发及应用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具备完善的开发研究设备、研究手段和研究队伍。投标人承担本招标课题不得涉及第三方知识产权。

3.1.2项目(课题)负责人

投标人指定一专人为本

项目(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高级技术职称,从事光纤温度在线监测装置研究工作5年及以上,具备课题的科研开发业绩与成功经验,并承担过课题负责人。

3.1.3投标人科研状况

投标人须有充分的技术支撑力及全面的科研人员。投标人已取得光纤温度在线监测装置的技术开发业绩和实施本项目所具备的条件。

3.2 本次招标本项目接办公地点现场审核。

第三步:缴纳会员费。参加公开招标的项目需要开通会员并交纳会员费,操作方式详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首页浮窗《关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收取信息技术服务费的通知》。首次

以上操作过程、我公司现场审核资料的地点,会员费的缴纳方式,均详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首页--供应商常见问题。已完成注册并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不必重复办理。

4.2购标: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元/包次,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

(3)购标方式:仅接采用顺丰快递寄付的方式对招标文件的发票进行统一邮寄。投标人可通过 “交易信息”→“我的费用”→“费用总揽”→“发票及快递信息”查询发票的快递进度。

4)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交费成功后,可在系统客户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 如该项目为全电子项目,招标文件中会要求办理CA证书(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 办理方式可查看网站首页的通知通告中的“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变更通知”。

4.3问题的解决:

1)常见问题可参见系统首页右上角“常见问题”

2)系统技术问题、注册、信息服务费咨询、发票咨询:可拨打

3)针对项目招标业务问题,可向我公司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9528日0900 分,开标地点为 。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5.2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小时,将投标文件派人递交到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受理。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并签署开标记录。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