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安组件材料性能检测设备采购

   日期:2019-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国家电投集团*的委托,*西安太*公司西安组件材料性能检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

*受国家电投集团*的委托,*西安太*公司西安组件材料性能检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主要设备:黄变指数测试仪1台;采购高阻计1台。

附属设备:电脑1台。

备品备件:

序号

类型

名称

数量

备注

1

备品备件

标准白板

1块

与原设备匹配

标准绿板

1块

电池

2块

电源充电器

1台

备注

备品备件为质保期外所需数量,质保期内需要的备品备件厂家须额外免费提供。

安装、调试设备所需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包含下列项目

投标人负责对采购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供货、包装、运输、现场安装、调试及试运行;

现场安装和调试运行及计量校准 ;

提供必要的易耗件,满足设备的安装及运行维护;

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投标人对设备的完*性负责;

负责对招标人人员的培训、现场服务等;

负责设备质保期及运行期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交货*西安太*公司设备安装现场。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所有设备到货,到货后*天内完成现场安装及调试。

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西安太*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仪器生产企业或销售企业。

销售企业须提供所销售黄变指数测试仪生产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黄变指数测试仪仅能由生产企业或销售企业一方参加投标。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3台及以上黄变指数测试仪检测设备的供货业绩 ,其中销售企业可提供所销售产品生产企业的业绩。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年5月7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年5月*日 **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年5月8日~*年5月*日 8*~**,**~**

1.7.4****招标办公室二

1.7.5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年6月3日北京时间9*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开标室。

1.9 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原件。

1.9.3 。

1.*招标代理机构

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n****招标办公室二

传 真*-*

电子邮箱*

邮 编*

1.*.2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单 位:*

开**

帐 号* * * *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