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中国联通贵州创新工程线上线下一体化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中国联通贵州创新工程线上线下一体化项目二次,招标编号:ZBGZL20190404,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中国联通贵州创新工程线上线下一体化项目二次,招标编号:ZBGZL2019040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本项目按项目招标。

沃受理2.0,中台,能力开放平台。目前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已初步搭建,2019年将根据线上业务运行需求,持续推进小程序、活动中心、监控中心、粉丝中心建设。

1.2.计划工期按合同约定;

1.3采购预算及规模:492万元(不含税);

1.4采购结果有效期:1年,采购结果有效期内,当合同份额达到中标服务区域预估采购金额100%时,该合同自动终止;

1.5使用范围:省本部;

1.4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5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合法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

(二)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的服务中未出现严重违约或服务未出现重大的技术问题,无涉及商业贿赂、行政处罚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

(三)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四)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软件成熟度3级及以上资质。    

(五)提供承诺函,承诺2019年建设内容,根据业务需求及时上线,同时与原有线上线下一体化系统平滑过度。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非联合体申明)。

(七)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年05月08日17:002019年05月13日17:00节假日不休)。

4.2如果还未注册,请登录 ( ),进行合作方注册。如果还未办理iPASS证书,请访问中国联通iPASS服务平台,网址为 /,查看iPASS业务办理指南办理。

投标人在中国联通电子招标交易平台系统中进行网上购标、制作和上传投标文件等操作。投标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 :1)登录 (网

投标人上传

4.3 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本项目只能采用电汇缴纳

银行电汇: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汇款凭证(收款方为招标代理机构,银行账户信息见公告第8条。通过公司账户转出的需在汇款凭证上备注“招标编号+购买标包+标书费”字样;通过个人账户转出的需在凭证上备注“招标编号+购买标包+标书费+购买单位名称字样)发 供应商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并邮件形式发

            *表中的信息必须正确无误,如因填写有误导致开票信息错误,责任由填表公司自行承担。

            *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提供发票信息表的,则视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需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线上投标文件的递交:通过 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05月29日10时 30 分。

5.2 线上投标文件为通过 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须使用“中国联通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加盖电子签章的电子投标文件及用“iPass”进行加密,并在 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详细说明请投标人点击 “下载中心”,下载《 -投标人操作手册》及相关驱动程序。逾期未上传线上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投标。按照 ( )提示上传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在规定的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未上传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3电子投标开标: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 ( )上进行电子公开开标,投标人授权代表无须到场,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应保持专人守候及

5.4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