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综合办税自助终端采购项目(重招)(项目编号:0835-190FA8800911C1)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9-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综合办税自助终端

受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综合办税自助终端采购项目(重招)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综合办税自助终端采购项目(重招)

项目编号:0835-190FA8800911C1

项目

项目联系人:钟小姐

项目联系

采购人

采购人: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

联系人:先生

联系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联系人:钟小姐、陈小姐

代理机构

一、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 

1.按国家标准及用户需求书,详见磋商文件。

2.本项目不分包,投标人应对包内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具备相关经营范围;

2.本项目各包组接受 投标,须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或具有授权权限的对应上级 )对 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已具有总公司(或对应上级 )有效授权的,总公司( 或对应上级 )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的,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及分包(书面承诺函)。

三、招标和磋商文件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780,000.00

时间:2019年05月271530分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514日起至2019年05月21(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5月27153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开启

五、项目

项目联系人:钟小姐

项目联系

2019/5/1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gd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