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凉山矿业昆鹏公司装载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1     浏览:0    
核心提示:凉山矿业昆鹏公司装载机采购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凉山矿业股份有限
  

凉山矿业昆鹏公司装载机采购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装载机采购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装载机采购项目

装载机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本次招标设备的合格制造商或经合格制造商书面唯一授权的代理商。注册资本金在800万元以上。 

(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5年至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3)类似项目业绩要求:2016 年至今投标人须提供至少2个类似的(合同额50万元以上)生产和销售业绩,提供业绩扫描件并加盖红章(提供合同或业绩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承诺书。 

(5)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 2015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质量事故,且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5-20 09:00——2019-05-27 16: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