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2021年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被服供应商招标项目(重招)-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2019-2021年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被服供应商招标项目(重招)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受华南农业大学委托,现对2019-2021年华南农业大学幼
2019-2021年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被服供应商招标项目(重招)国内公开招标公告

受华南农业大学委托,现对2019-2021年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被服供应商招标项目(重招)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

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3638002(招标编号:0612-1940C1630180)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采购内容:2019-2021年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被服供应商资格。

2、最高预算(预算总金额):人民币28万元。

3、服务期:自2019年6月1日 至 2021年5 月31日止。

4、本项目确定一名中标资格供应商。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包括企、事业法人)。

2、符合以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投标文件格式填报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表)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3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05月22日至2019年05月29日上午8:30-12:00,14:00-17:30(节假日除外)。

2、上述时间是否有改变,请密切留意变更公告的相关信息。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标书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 如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完善资料并提交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才可以进行网上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到“我要投标”下载招标文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届时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

(有关网上报名、注册及招标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热线

5、投标样服制作样式的获取:

(1)

6、上述时间及地点是否有改变,请密切留意变更公告的相关信息。

五、

采购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