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上湾矿进矿路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7     浏览:2    
核心提示:上湾矿进矿路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招标
  

上湾矿进矿路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维修道路长1590m,宽7-12m,加铺10cm厚改性沥青砼,两侧道牙及人行道砖更换。积水路基软弱、破损严重,挖除既有砼路面,铺设40cm厚砂砾渗管滤水层,浇筑26cm厚砼基层,加铺10cm厚改性沥青砼。具体工程量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62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7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9月15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签发的开工报告载明的日期为准。

2.4  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该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以上资质必须与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网站查询一致。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4)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6年至今)已竣工的合同金额500万元以上的沥青道路工业绩,工程质量合格,提供施工合同及业主证明(需包含项目名称、承包人、开竣工时间及项目评价,业主单位加盖公章)扫描件。 (5)投标人须提供财务审计报告(2016年-2018年)。 (6)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市政工程专业或公路工程专业),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提供在投标单位注册的建造师注册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7)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工程类),提供职称证书原件扫描件。 (8)拟派安全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该证书原件扫描件。 (9)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安全生产业绩承诺书。 (10)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在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及国内其他工程中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扫描件。 (11)投标人未在禁止投标名单内。 (12)投标人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禁止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是指:中国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发布平台所发布的不良记录、中国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所发布的不良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所发布的严重违法名单。 3.2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5月27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6月03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