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园区供暖锅炉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上海市;上海市;闵行区; 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园区供暖锅炉改造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上海市;闵行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园区供暖锅炉改造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控制锅炉污染物排放,防治大气污染,国家环保部制定《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作为PM2.5的重要前体物,氮氧化物成为大气污染治理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减少氮氧化物排放,改善空气质量。

上海工程科技 拟对园区在运行的锅炉进行改造更换,详细信息如下:

1、  项目

2、  建设

本次招标内容为:拆除当前已有的5台常压热水锅炉,配置8台新的模块式不锈钢常压热水锅炉及配套控制系统、连接管线及附件,并协助招标人完成本锅炉改造工程所涉及的一切相关政府部门的申领工作。

锅炉主要参数要求:设计热效率不低于97% ,供水、回水温度分别为90℃、70℃,设计寿命不低于20年。

计划交货日期:201991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2.    资质要求:投标单位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或者具有锅炉制造商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    业绩要求: 3年 在国内具有同类型热水锅炉销售5台及以上供货业绩

4.         信誉要求:3 内申请人应无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记录;3年内 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近3年内无不良诉讼记录

5.    人员要求:项目经理:负责完成过至少一个所投产品品牌同类型燃气锅炉设备项目。

6.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52717:00;截止时间:20196317:30

2.    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