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电力(盘锦)有限公司 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浏览:4    
  
电力(盘锦)有限公司
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盘锦市兴隆台区前胡村    项目规模:2×350 MW火电机组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标段名称: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工程为EPC总承包工程,封闭长度296m,跨度120m,煤场封闭轴线投影总面积约为32424㎡。招标范围包括地质勘查、风洞试验、地基处理及试桩、桩基检测、煤场原有挡煤墙及基础的拆除、挡风抑尘墙及基础拆除、施工降水、地基处理、土建基础、钢筋混凝土挡煤墙、钢网架、封闭檩条、马道、彩色金属压型钢板以及煤场封闭配套的照明、电气、防雷接地、通风、排水、交通、消防、抑尘等系统的设计及设备材料采购、供货、施工及竣工验收(含消防、环保验收)。同时包括所有与本次工程有关的设备和设施的拆除、移位、改造、运输、摆放及恢复;进出煤场道路的改造、排水及收集系统的改造、完善;改造过程对运行设备、设施的防护、隔离等工作(具体详见技术协议)。    主要指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交货期/工期:计划工期:240日历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之一: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甲级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若有分包工程,分包工程的资质要求如下:
     设计分包: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
     钢结构分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建筑工程分包: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地基处理工程分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消防工程分包: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2.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具有已投运的条形煤场钢网架结构封闭的项目业绩不少于1项,且封闭跨度不小于100米,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合同封面、合同签署页、工作范围、技术协议、竣工验收资料扫描件等)。
     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建造师资格,同时应具备1个及以上同类工程管理业绩。
     4.安全要求:建筑安装施工单位必须持有住建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8月20日- 2019年08月2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联系人:马工电话:010-51957412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微 信 号:mayou666666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