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航湖南分公司飞机清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湖南 飞机清洁服务招标公告 湖南德成项目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湖南 (以下简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湖南 飞机清洁服务招标公告

湖南德成项目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湖南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对飞机清洁服务(服务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

1.2 招标编号/包号:DCCG-201904003

1.3 项目类别:服务类;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1.5 招标内容、数量、限价或预算:261万元/年(含税6%) ,超过限价投标无效

1.5.1清洗内容:招标人(南航湖南 )所执管22架飞机外表面的整体清洗(包括机身、机翼、尾翼、发动机、起落架、轮毂等外部表面)、局部擦洗及深度清洗工作以及南航湖南 飞机维修厂(以下简称湖南飞机维修厂)所承修非执管C检飞机的整体清洗和局部擦洗工作,要求每晚对所有长沙过夜的飞机进行局部擦洗,对2-3架飞机进行整体清洗,每年对所有飞机进行2次深度清洗,清洗方式要求为干洗。用于清洁飞机的清洗剂由甲方提供,必须符合有效版本《民用航空用化学产品适航规定》或《飞机表面清洗剂MH/T 6007-1998》或国外局方的规定,招标人对此有权监督、检查。

1.5.2清洗质量扣款:分为两部分。

1.5.2.1具体清洗任务由湖南飞机维修厂负责通知投标人主管,如飞机清洗环境、场地、天气及其他等因素均具备条件的情况下,由于投标人原因不能按要求进行飞机清洗工作,视为投标人未完成相应清洗工作,招标人将有权要求扣罚10000元/次的违约金。若上述情况出现三次(不含)以上,招标人有权单方解除合同,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1.5.2.2湖南飞机维修厂每天在飞机清洗工作完成后以及航前对清洗质量检查,检查不合格每架次扣500元;南航机务工程部检查或授权南航其他分子公司检查,在工作群内通报批评,A类(轮毂、机腹等局部较脏,需要局部清洗)问题,第1次扣1000元,第2次扣2000元(2次共3000元),第3次扣3000元(3次共6000元),以此类推,月底清零,月初重新计算;B类(在两次清洗周期内,因天气原因,整机范围较脏或较大面积有明显流淌污迹,需要整机清洗)问题,第1次扣3000元,第2次扣4000元(2次共7000元),第3次扣5000元(3次共12000元),以此类推,月底清零,月初重新计算;C类(因长期不清洗,或者不安标准清洗造成整机范围非常脏,存在渗透漆层风险,需要整机深度清洁)问题,第1次扣5000元,第2次扣6000元(2次共11000元),第3次扣7000元(3次共18000元),以此类推,合同开始时计算,合同结束时清零。

1.5.3不安全事件扣款:投标人如发生不安全事件,未构成航空安全差错等级事件,但定性为临界差错,D类临界差错每次扣款2000元,C类临界差错每次扣款10000元,B类临界差错每次扣款20000元,A类临界差错每次扣款30000元,临界差错标准参见《南航机务系统临界差错事件》;投标人如发生不安全事件,已构成差错或事故征候等级事件,一般差错每次扣款50000元,严重差错每次扣款100000元,一般事故征候以上按实际损失赔偿,合同有效期内发生一次一般差错或以上不安全事件,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差错标准参见《南航航空安全差错标准》,事故征候标准参见《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MH/T2001-2018》,以上不安全事件定性由招标人负责。

1.6 服务

1.9 本项目只接受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清洗(或清洁)服务”内容。【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2 投标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 2 年( 2017 -- 2018 年)的 财务 证明文件)

2.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4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两年内( 2017 年至开标截至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工商行政处罚记录;不存在影响合同履行的重大诉讼情况;【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相关内容截图】

2.5 投标人须具有飞机(或运输设备)清洗(或清洁)经营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2.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售后不退。

3.2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 5 27 日至2019531(每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

3.3 凡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恕不接受。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 6 189 分,地点为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桐梓坡西路138号长房时代城20栋1603、1604、1610、1611号房

4.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sai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