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1号学生公寓及留学生公寓周边水电管网及道路节能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1号学生公寓及留学生公寓周边水电管网及道路节能改造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州石化职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1号学生公寓

及留学生公寓周边水电管网及道路节能

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1号学生公寓及留学生公寓周边水电管网及道路节能改造工程施工已由甘肃省教育厅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学校自筹及申请政府投资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GSGX-ZB-2019-019

2.3 建设

2.4 工程概况:西校区南侧 供暖、给水、污水、消防、电力等管道的重新改造,对因管线改造造成的道路进行修整等。

2.5 招标范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1号学生公寓及留学生公寓周边水电管网及道路节能改造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6 计划工期:90 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合格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目前无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 C 证,并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申请人拟派的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资质

3.4申请人近三年 有类似项目施工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6据根甘建建【2016231号文要求配备项目管理人员 身份证复印件;5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记录证明,具体为在中国裁判文书上查询情况截图 ;6项目经理 、技术质量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 、 须持有效资格证或岗位证书的相关证件;7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资料。以上资料提供三套复印件逐页加盖公章 。

4.2报名时间及

报名时间:20190603日至20180606日上午 900 1200,下午 14:00 17:00

报名

招标文件400/每份。

5、递交投标文件时间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

递交时间:20196269 30分前

递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