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体检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甘肃烟草工业 职工体检项目,1. 招标编号:TXZB-GSJY2019-0102. 招标内容:2019 -2020年度年职工健康体检、妇科体检、

本招标项目甘肃烟草工业 职工体检项目,

1. 招标编号:TXZB-GSJY2019-010

2. 招标内容:2019 -2020年度年职工健康体检、妇科体检、职业健康检查。体检项目、人数详见技术要求。

3. 服务期:两年。 合同每年一签,第一年合同期满经评价合格后续签下年度合同。

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5.2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5.3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及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批准后颁发《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批准证书》 。

5.4职工健康体检 主检医师应具有副主任医师 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职业健康检查根据《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由投标人指定主检医师,主检医师必须具备以下条件:a具有执业医师证书;b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c具有职业病诊断资格;d从事职业健康检查相关工作三年以上,熟悉职业卫生和职业病诊断相关标准。主检医师负责确定职业健康检查项目和周期,对职业健康检查过程进行质量控制,审核职业健康检查报告。

5.5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技术力量和设备仪器,所采用的设备经检验合格,通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年审,并在有效使用期内。

5.6具备近3个月 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

5.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

5.8法定代表人授权函 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

5.9提供本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

5.10投标人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不良记录,投标人必须对此进行承诺,并提供承诺书。

5.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6.2 标书费:叁佰元 整/套,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625日上午900分,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开标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625日上午9时整,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