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定边新能源有限公司新庄风电工程系统性综合调试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04     浏览:1    
核心提示:定边新能源有限公司新庄风电工程系统性综合调试服务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
  

定边新能源有限公司新庄风电工程系统性综合调试服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工程依据
本招标项目100.0MW风电工程已经陕西省发改委(【2015】1796号)核准,
2)资金来源
建设资金来自国电陕西电力有限公司资本金及融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20%、80%。
3)工程地址
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砖井镇境内
4)工程规模
100.0MW风电工程(单台机组容量2.0MW,总装机容量为50×2.0MW)。
5)交通运输
公路运输:风电场距定边县城约55公里,距离银川约212公里,距离榆林约252公里,交通较为便利。对外交通中的涵洞、弯道及桥梁等均可满足风电场大型重型卡车及 40m 长平板拖车的运输要求。风机可通过汽车直接运抵风场,大型输变电设备由招标确定的生产厂家经公路运 输至施工现场。其它建筑材料也均可用汽车直接运输到施工现场
铁路运输:无
水路运输:无
6、工程计划(形象)进度
暂定从2019年10月01日至2019年11月3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次招标主要有风电场35kv输配电设备(集电线路、箱变)、110kV升压站区内输变电一次设备常规与特殊试验,风电场二次系统继电保护、安全自动化装置、计算机监控系统、通信系统、远动、测量、计量、直流装置、远程控制、网络信息安全装置等设备的系统性综合调试与入网联合调试,投标人负责与榆林地调和陕西省调的并网调试与协调,满足陕西电网新能源并网调度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有关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资质条件:投标人具有国家能源局各地区监管局颁发的承试二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或具有中电建协颁发的输变电类电力工程调试单位乙级及以上能力资质。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必须至少有二个110KV及以上变电站调试业绩。(以合同和完工证明为证明材料)

【4】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担任本项目调总(2016年1月1日-至今)有担任110KV及以上变电站调总的工作业绩。(以合同和完工证明为证明材料,同时附带项目经理身份的证明材料,比如合同页、中标通知书等)

【5】其他要求2:投标人无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认定以1.市场监管总局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6月10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