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敦煌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及国营敦煌农场企业办社会职能改革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甘肃省敦煌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及国营敦煌农场企业办社会职能改革项目设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甘肃省敦

甘肃省敦煌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及国营敦煌农场企业办社会职能改革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甘肃省敦煌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及国营敦煌农场企业办社会职能改革项目,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本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1肃州镇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包括武威庙、河州堡村集中供水工程,姚家沟村单项供水工程。

1.2转渠口镇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包括阶州村 单项供水工程。

1.3七里镇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包括秦家湾、李家墩、杜家墩村集中供水工程。

1.4黄渠镇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包括常丰村、清水村、闸坝梁村、代家墩村单项供水工程。

1.5月牙泉镇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包括月牙泉镇单项供水工程。

1.6渠道环境综合项目:包括对城乡结合部、主要道路沿线的渠道渠堤进行综合治理,计划对总干渠、东干渠、314沿线、迎宾大道,总长度5.92km的渠道范围内进行硬化、美化治理。

1.7 甘肃省国营敦煌农场企业办社会职能改革黄墩片区供水工程 :主要解决黄墩片区供水不稳定问题,新建备用水源一处,更换破损管网共计2km,配套入户计量设施550套。

1.8 甘肃省国营敦煌农场企业办社会职能改革南梁五队供水工程维修改造:主要解决南梁五队供水问题。

    2、招标范围:  

甘肃省敦煌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及国营敦煌农场企业办社会职能改革项目实施方案、施工图设计。包括工程施工期间,派驻现场设计代表,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参加工程阶段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等。

3、工程

4、勘察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内完成实施方案,实施方案经有关部门审查后,10日内完成实施方案的补充修改工作。施工图设计在实施方案批复后10天内完成。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 。

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 专业乙级以上 资质;近三年内承担过不少于1项人饮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投入的

3、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取得《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分支机构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人于20196130900201961717:30分,登录酒泉市 网站 免费获取招标文件。详见酒泉市 中心 “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和《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并及时关注“电子招投标系统”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凡是拟参与酒泉市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新版酒泉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上注册,方可参与;注册成功后投标人每次参加项目投标需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拟参与项目的招标文件。“报名回执码”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

   4.3 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证件、资质证书及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二份,2019年6月17上午9:00~11:30时,下午15:00~17: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