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南省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湖南省财政厅的委托,五矿国际 与联合体就湖南省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

 

    受招标人湖南省财政厅的委托,五矿国际 与 联合体就湖南省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招标计划编号

项目

招标编号:HNXZ-2018-LD-XMZB-0357-02  

二、项目概况

根据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湖南省项目实施的主要地点包括南县、澧县、桃源县、平江县、衡南县、冷水滩区、双峰县、洞口县等8个县(区),主要的建设内容包括排灌沟渠等田间工程、拦砂坝和电灌站等水源工程、改造田间生产道路、小型蓄水工程、秸秆还田、生态种养等现代农业工程,建设小型人工生态湿地、建设沼气池、化粪池、厌氧净化池、组合式粪污处理系统及污水收集管网、小型垃圾站、沼气发电站、污染物排放预警监测站点、建有机肥加工厂、河道清淤疏浚、河堤生态护岸与护坡工程、安装太阳能杀虫灯、生物农药推广、营造水土保持林、生态经济林、水源涵养林等面源污染防治工程,国外培训与国内考察、管理人培训、技术培训、设备采购等机构组织能力建设。

湖南省项目分南、北两个项目片区进行项目布局。地处湘中、南地区的洞口县、双峰县、衡南县、冷水滩区组成南项目片区,以治理水土流失、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为中心,集中连片建设坡改梯工程和生态经济林(草)工程。地处湘北洞庭湖周边的桃源县、澧县、南县、平江县组成北项目片区,以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改善水生态环境为中心,集中资金建设污染排放控制工程、面源污染防治工程。

湖南省项目建设总投资5.6413亿元,其中亚洲开发银行贷款3.35亿元(5000万美金),地方财政资金配套1.34亿元(其中省级13065万元,市级335万元),自筹资金为0.9513亿元(包括企业、合作社自筹以及农户投劳折资)。最终规模视项目进展及汇率变化调整。建设期为2019-2024年,共5年。

三、招标范围

南县、澧县、桃源县、平江县、衡南县、冷水滩区、双峰县、洞口县等8个县(区)项目从施工准备阶段到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工程计量、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以及亚行项目施工活动环境管理、竣工验收、监理档案整理等活动。

四、标段划分、时间要求和质量标准

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南、北两片区2个标段,第一标段由洞口县、双峰县、衡南县、冷水滩区组成南项目片区,工程费用约 20000 万元(实施过程中会根据项目内容和汇率变化不断调整);第二标段由桃江县、澧县、南县、平江县组成北项目片区, 工程费用约 20000 万元(实施过程中会根据项目内容和汇率变化不断调整)。根据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各项目县投资规模基本相当,因此每标段施工监理费最高限价均为400万元。投标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标段投标,不得兼投。

2.监理服务期:陆年,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期不超过60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监理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现行相关工程施工监理规范标准,并符合亚洲开发银行的相关要求。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符合以下资质之一:

1.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2.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建设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3.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二)类似工程:企业近五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60个月内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及以上单项合同工程造价不小于1亿元的房屋建筑工程或水利工程施工的监理项目。

(三)投标人为独立法人且不得承担本项目其他工程或咨询合同。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人为本项目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住建部或者水利部颁发的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监理工程师证书。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住建部或者水利部颁发的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证书。监理员应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相应监理人员执(从)业证书。

(六)投标人须承诺:为每个标段设总监理工程师1名,监理工程师2名,每个县现场监理人员3人,其中现场监理人员在施工期均在施工现场提供监理服务。

(七)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企业必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并在我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示;湖南省外房屋建筑工程建设监理企业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有效的《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为1000元,售后不退。

2.从2019 6  17  日至2019 6    21 日止工作时间(9:00-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