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19年省公司信息技术部大数据公共信息服务能力开发服务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19年省公司信息技术部大数据公共信息服务能力开发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XYD201900005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19年省公司信息技术部大数据公共信息服务能力开发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XYD2019000058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招标内容:

山西移动大数据平台构建了“一套平台、三大门户、五种能力、七个层次、统一入口”的“13571”立体式架构体系,对内已经解决跨域数据分散、业务系统独立、能力开发重复等核心问题,拉通资源、能力、知识体系,培育跨专业、跨领域、跨系统的大数据协同工作模式,有效支撑业务生产和运营。山西移动拥有得天独厚的数据资源,亟需深度挖掘数据价值,探索大数据对外合作变现运作模式。为此,通过公共安全行业服务能力的建设,做大连接规模、做优连接服务、做强连接应用,提供优质能力,加快大数据建设运营,深耕行业领域合作,同时为山西移动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数据价值变现。

根据行业的信息服务需求,提供大数据公共信息的SAAS服务能力,构建公共信息服务的生态系统,提供行业客户信息管理,信息服务规则管理、准实时信息推送服务等,系统功能包括行业客户管理,合同管理,规则配置,场景配置,场景规则配置,场景规则审核,违章地点管理,违章信息录入,天气预警设置,报表统计,报表分析,系统设置等。

采购内容详见:公告附件:采购内容。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标包名称

标包预估金额(元、含税)

中标人数

份额

区域

标包1

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19年省公司信息技术部大数据公共信息服务能力开发服务采购项目

1590000

1

100%

全省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1590000元(含税),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合同签订方式:固定总价合同。付款方式:项目验收合格付80%,验收合格1年后无服务质量问题付20%。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其他业务分析域系统1.00
2、资格要求
2.1 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或处于破产状态的;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或山西移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查封、扣押、冻结的;在2016年至今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认定存在串标、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等违法行为的;被司法机关认定存在贿赂行为的;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需提供承诺书);

2.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具有有效的法人证明文件;

2.4 应为一般纳税人,且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力;

2.5 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一个合同金额不小于100万元的大数据相关合同业绩(合同名称包含: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应用(对内或对外)、大数据对外合作、大数据产品等关键字),需提供业绩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页、价格页、采购内容页、签字盖章页及对应的至少一张发票。如为框架合同,还需提供相应的订单);

2.6 投标厂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06月17日17时30分至2019年06月24日17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