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全厂管道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浏览:1    
核心提示: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全厂管道安装工程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 2套
  

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全厂管道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2套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内容为: 珠海市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全厂管道安装分包工程,具体如下:
 (1)高压管道安装及焊接:主蒸汽管道、热再热蒸汽管道、冷再热管道、旁路系统管道、高压缸通风管道、给水管道、汽轮机导汽管等;
 (2)中低压管道安装及焊接:辅助蒸汽管道、抽汽供热管道、凝结水系统管道、凝汽器抽真空管道、凝结水除铁处理系统管道、主厂房及厂区冷却水管道、主厂房内循环水及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管道、凝汽器放水放气管道、胶球清洗系统管道、天然气调压站循环水管道、汽轮机轴封系统管道、润滑油排油烟及事故放油管道、疏放水及排气系统管道、发电机有关管道(氢气和二氧化碳管道、密封油排油烟管道等)、厂区及主厂房压缩空气系统管道、杂项系统管道等;厂区燃气管道,厂区除盐水管道、厂区压缩空气管道、厂区辅助蒸汽管道、厂区氢气管道、厂区废水管道、厂区供热管道、厂区生活给水管道、厂区工业给水管道、厂区天然气管道、厂区加药取样管道、厂区循环冷却水管道、事故油池及事故排油管道、含有污水处理系统等管道;补给水管道(厂内)、中水输水管道(厂内)阀门、支吊架等);循环水泵房内管道及其支吊架、阀门及执行机构等;机力冷却塔连接管道等
 (3)锅炉本体管道,此工作最为应急备用实施,视工程情况需要由甲方作为应急预案准备,最为选项报价,最终合同签订不纳入合同总价,仅最为后续工作需要再签订补充合同完善。
 (4)不含金检、热处理、架子搭拆。
 (5)含各种试验、检验。
 (6)配合单体调试、分系统、整套启动调试。
 (7)含设计变更、缺陷处理。
 (8)上述所有工作的接口由后施工者最终完成。
 (9)施工水电气接口:厂区内由招标方提供接口,水电费用招标方承担,施工气体招标方有偿提供;厂区外由投标方提供并承担费用。
 (10)机械、工机具供应范围:甲方提供垂直运输机械,工机具由投标方提供。 
(11)设备材料供应范围:招标方提供主材、设备、架子管(含扣件、挡脚板、钢跳板),其它安装所需的周转材料、消耗材料、安全防护用品等均由投标方负责。
 接口界定原则:原则上以施工图为准、2013年电力概算定额范围为界线;与全厂辅机及化水系统管道标段划分以建筑物外一米为界,接口由后施工的完成接口连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类似工程业绩。
2) 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安装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类似资质。
3) 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标的物,需提供相关文件进行证明。
4) 投标人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5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安装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5) 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6) 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 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8) 在平台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通过汇款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   500   元人民币,汇款到以下账户,将汇款凭证扫描件上传电子采购平台。 
获取时间:   暂定开始时间为2019年06月14日,截止时间为2019年06月20日,以平台发布为准  
获取方法:  平台上下载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