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广东省城规建设监理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国人民解放军广东省陆丰市人民武

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广东省城规建设监理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国人民解放军广东省陆丰市人民武装部(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将优先确定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自主创新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  采购项目编号CGJL-SW-2019-032

二、  采购项目

三、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332313.31

四、  采购数量 :1    

五、  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采购项目内容及最高限价: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332313.31元。

2.  项目编号:CGJL-SW-2019-032

3.  采购人的具体采购需求:详见谈判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4.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六、  供应商资格:

1.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包组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响应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响应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4.  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响应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 以下任一记录名单之一: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说明:1)、由负责资格性审查人员于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 )查询结果为准。2)、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或下载存档。

5.  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本谈判文件的供应商。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  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报名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1809时至201962017(北京时间,下同), 请务必至少在报名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报名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所需报名资料如下: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了多证合一,则仅需提供合证后的营业执照】(原件核查)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核查)

备注:

①投标单位在网上报名后,需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到代理机构提供原件核查后,网上报名方可通过(递交

② 以上资料复印件参与正式投标时须放入投标文件中。

③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需按要求提供以上资料并经审查,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开标时需递交附件的《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登记表》原件一份。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平台服务费按平台规定收取,不设邮寄服务,文件售后不退。

八、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6241030

2.

九、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6241030

开标

2.本项目相关公告在 /网站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3.下载者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原件的扫描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5.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请自行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6.平台公司

十一、 

   

附件下载:(竞争性谈判公告)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项目.docx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