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8年洪江区公租房建设项目(古城木业地块)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1    
核心提示:2018年洪江区公租房建设项目(古城木业地块)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18年洪江区公租房建设项目(古城木业地块)已由怀化

2018年洪江区公租房建设项目(古城木业地块)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8年洪江区公租房建设项目(古城木业地块)已由怀化市洪江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洪区发改【2019】1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总用地面积11600.0㎡,公租房456套,建筑面积21802.12㎡,项目概算5459.44万元。

2.4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360日历天。其中:

施工:合同签订完成且接到招标人开工令后300日历天达到竣工验收要求。

设计:其中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

采购:达到国家合格要求;

设计: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

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第80号令、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要求进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2018年洪江区公租房建设项目(古城木业地块)EPC。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本工程各专业的设计及招标人书面委托的其它设计工作;设计及相关专业全过程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含各阶段的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采购部分:按设计要求与招标人工程进度安排。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建设等经评审通过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8  承包方式:EPC工程总承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级及以上资质;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采购、施工能力;

3.3

3.4拟任设计负责人应具备贰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级技术职称;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

3.5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设计、施工等专业人员;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按湘建建[2015]57 号文执行,现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暂定共6人,其中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施工单位作为牵头人组成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7其他资格要求:

投标人出具的近三年以来投标申请人、企业法定代表人、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肆拾万元整(400000.00元);

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账户转账形式递交

缴纳时间: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以怀化市保证金支付系统确认的到账时间为准。

(1)投标人在怀化市 网( / )选择“怀化市的交易平台”(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6.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到怀化市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CA窗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