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氧化铝区域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消防泵站及管网)项目公告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铝山西新材料 氧化铝区域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消防泵站及管网)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运城市一、招标条件中铝山西新材

                               

                               

中铝山西新材料 氧化铝区域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消防泵站及管网)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运城市

一、招标条件

中铝山西新材料 氧化铝区域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消防泵站及管网)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消防泵站利旧2座独立的500m3的钢结构蓄水池用于存储消防用水,储水量满足火灾延续时间内室内、室外消防用水要求。

2.3.2区域消防管网

(1)三个封闭煤场设置独立的消防给水管网,采用稳压泵稳压的临时高压消防给水系统。消防给水管网布置成环状,以保证供水安全。

(2)室外消防给水管网设室外地下式消火栓。

2.4 工期:120天。

2.5 招标范围

2.5.1消防泵站

2.5.1.1新建一座消防泵房,提供三个封闭煤场区域的室内、室外消防用水。长度30m,跨度9m,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填充墙采用非承重空心砖墙,屋面采用卷材防水。

2.5.1.2 消防泵站利旧2座独立的500m3的钢结构蓄水池用于存储消防用水,储水量满足火灾延续时间内室内、室外消防用水要求。

2.5.1.3 消防泵站设有1台电动消防水泵,并设置1台柴油消防泵作为备用水泵。消防水泵为自灌式吸水启动。泵房设1套消防增压稳压设备,以维持消防给水系统的供水压力要求。

2.5.2区域消防管网

2.5.2.1室外消防给水管网

(1)封闭煤厂设置独立的消防给水管网,采用稳压泵稳压的临时高压消防给水系统。消防给水管网布置成环状,以保证供水安全。

(2)室外消防给水管网设室外地下式消火栓。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及以上; 

3.2 投标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EPC工程总承包实施能力; 

3.3 投标人近三年 具有煤场消防业绩,以提供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证明资料为准; 

3.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应承担过消防项目经理; 

3.5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需附联合体协议书。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6-17 16:30——2019-06-25 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l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