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山海湾营销中心室内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 KCGC-2019-058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山海湾营销中心室内装修工程,项目业主为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会展管理 ,

项目编号: KCGC-2019-058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海湾营销中心室内装修工程,项目业主为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会展管理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会展管理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山海湾营销中心室内装修工程。

2.2 建设

2.3 建设规模:山海湾营销中心室内装修面积约1600㎡。

2.4招标内容: 完成山海湾营销中心室内装修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详见第五章基础资料中的施工图,甲方保留调整发包范围的权利。

2.5计划工期:4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设计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18)、《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2013版)》(GB50325-2010)等国家及云南省颁布的现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一次性验收合格。

2.7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4财务状况: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若2018年还未完成审计的,需提供2015年~2017年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经审计的会计报表及报告)。

3.5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6年至今承担过 3 个以上(含 3 个)单项合同金额在人民币 400万元(含)以上的装修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业主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3.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及中级(含)以上职称,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年检合格),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单位需与申请单位名称一致;与投标人签订有效劳动合同,且社会保险为投标人在缴状态。

(2)作为项目经理2016年至今承担过 1个(含)以上单项合同金额在人民币 400万元(含)以上的装修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业主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3.7云南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到云南从事建筑活动,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服务信息网( )登记基本信息,上传电子文档,包括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单位上传)及入滇负责人任职文件、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委托书等,网上审核通过后,投标人在投标前自行打印针对投标项目的入滇登记信息。项目中标后企业需及时登录云南省建筑市场服务信息网( )进行项目及项目管理人员基本信息登记,并到项目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及项目管理人员基本信息登记(所需材料、有关说明及办理流程请登录云南省建筑市场服务信息网查询)。

3.8投标人应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或未在“信用中国(云南)( /)”、“信用中国( /)”有失信被执行人行为。

3.9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17日至 2019年6月21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证明书(原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9日10时00分;

6.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为: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会议室。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件人不予受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