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余钢铁公司大修项目(烧结厂)翻车机大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新余钢铁公司大修项目(烧结厂)翻车机大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617_7558224388780032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
新余钢铁公司大修项目(烧结厂)翻车机大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617_7558224388780032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XGDX31361-05
2、货物名称、数量:
翻车机大修改造 FZ153 2台
具体改造内容在《招标文件》中描述
3、主要性能要求:
具体的供货范围及技术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4、交货时间:2019年7月。
5、交货
6、开标时间:在《招标文件》中规定。
开标
二、投标人资格基本要求:
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产品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投标方必须是翻车机设备生产厂家,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近2年内至少具有3台翻车机生产业绩,合同复印件为准,复印件应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供货范围、合同时间、签字页等,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复印件应有上述业绩要求的所有信息内容,否则视为无效业绩。其他条件详见《资格审查文件》,招标人将对各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才能进入评标。
三、报名、
2、报名方式:可电邮报名或派人至招标单位现场。
3、报名时应提交的主要资料:
①报名函:内容包括投标单位准确全称、招标编号、招标货物名称、被授权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格式可自拟,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②营业执照副本。
③针对本招标项目的法人代表授权书。
④标书费付款凭证。
以上资料在报名期内可电邮至xgzhaobiao@163.com,也可由被授权人携带至招标单位。
四、 招标方收到投标申请人购买招标书付款银行回执后(电邮至xgzhaobiao@163.com,汇款回执中应写明招标编号、货物名称、标书费等),招标方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 特别声明,若标书费不是从投标人名称一致的基本账户汇出的,造成招标文件漏发、错发、迟发、发票不能开具等责任,由投标申请人承担。
五、其它:
招标单位:新余钢铁股份 设备材料部招标业务中心
地 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冶金路1号
邮 编:338001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