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G312线七墩至瓜州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G312线七墩至瓜州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交易编号:A03-1262302431616022XQ-20190617-024893-6招标编号: GZ190673-GXQDZG1.

G312线七墩至瓜州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 A03-1262302431616022XQ-20190617-024893-6

招标编号: GZ190673-GXQDZG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12线七墩至瓜州公路工程 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312线七墩至瓜州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和《关于G312线七墩至瓜州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补充批复》 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 ,建设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G312线七墩至瓜州公路工程项目是G312线上海—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在路网构成中将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集散公路,可发挥重要的集疏运功能,是对国家高速公路网的有效补充和完善,将有助于提高国家高速公路网整体运行效率,也是G30连霍高速的安全救援通道;同时,该段公路是G312线与G215线共线路段。本项目在已建成的G312线七墩至瓜州段二级公路基础上进行提级改造,已建成的二级公路为一期工程,此次改建为二期工程,本项目二期工程路线起点位于桥湾西3.0公里的K3082+500处;路线终点位于G312线G30跨线桥前的K3149+200处,与G312线顺接。一期工程全长96.206Km, 二期工程全长67.588Km。本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新建整体式路基宽度25.5m,分离式路基新建一幅采用12.75m,利用一幅采用12.0m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项目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交叉工程、绿化环保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 、交通与旅游融合工程等全部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提供相应阶段图纸和其他资料、预算和清单编制及后续设计配合服务等工作内容,标段的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详见下表。


标段

桩号

长度    

主要工作

QGSGT-1

A1K3082+500-A5K3149+200

67.588

1、全线范围内的勘察工作;

2、全线范围内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交叉工程、绿化环保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 、交通与旅游融合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工作;

3、编制全线范围内的预算文件及清单;
4
、全线范围内的后续服务。

2.3施工图设计周期总体要求如下:

a.施工图设计周期:自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合同签订后40日,向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 提交6份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及预算、施工招标所需的图纸、工程量清单和技术规范等招标资料 及其他相关技术资料支持等。

b.施工现场配合服务: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满足下表资质及业绩要求,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图设计能力。同时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标段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主要人员要求

QGSGT-1

1、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2公路行业 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公路行业 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4、建筑行业 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5年 以来完成过以下业绩:

1、累计完成过不少于100km高等级公路的勘察工作。

2、累计完成过不少于30km高等级公路土建工程 的设计工作。

3、累计完成过不少于100km高等级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设计工作。

注:如在同一项目同时完成土建、交安等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工作,则可同时认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在中国裁判文书上查询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情况截图 。

3.5 凡在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度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6 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发布,甘肃省 网 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061900:00点至2019062400:00 点,网上系统报名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布的截止时间, 。投标人网上下载标书办理流程详见甘肃省 网 “通知公告”中“平台实行网上下载标书的通知”。

4.2与招标相关的补遗书、澄清函、变更通知等将在“甘肃省 网” 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201907110830分至09(北京时间,下同),开标时间为2019071109时,地点为甘肃省 局六楼第二开标厅(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