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能源盂县西烟镇2500kW风力发电机组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浏览: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本项目位于山西省阳泉市盂县西烟镇。本期装机规模为50MW,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00kW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建设220KV送出工程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

 

项目包名称

招标范围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EPC总承包

本次招标为本工程的EPC总承包,是包含除送出工程(以出线架为界)、监理、设备监造、风电场林地和土地手续及补偿外其他全部内容的交钥匙工程,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合规性手续办理:办理与项目有关的许可文件。

(1)办理除送出工程手续、风电场林地和土地手续外全部手续等。

(2)协助业主办理项目土地相关手续,并取得用地批复及土地使用证。

(3)办理表土剥离方案及批复、防雷设计方案备案或批复、水资源利用许可(如有)、交通运输保障承诺函等。

(4)办理上网电价核定、电力生产许可、接入系统并网许可、并网调度协议、购售电合同等相关涉网手续。

(5)防雷检测、劳动安全、职业健康、档案、临时用地林业等专项验收,办理相关备案,进行并网验收、竣工验收、行政审批及备案等的手续办理;

(6)其他工程建设及验收全部手续。

(7)协调政府及相关部门,根据管理规定或标准要求办理的相关手续。

(二)设计及勘探复核、设备采购、材料采购、土建工程施工、35kV集电线路、设备安装及调试、240h试运行、移交生产及质保期内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除初步设计以外的全部设计工作,包括: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实施过程中的工程变更设计。

 

 

(2)本工程所有设备的采购、运输(含二次转运及牵引等)、装卸车、保管、成品保护、安装和调试。包括:风电机组设备、箱变、主变、高低压配电装置、风功率预测系统、消防、门禁、安防、视频监控及电气二次控制保护装置、通信自动化等所有相关配套设备,以及升压站运营期办公、生活配套设备(包含家具、家电等相关配套设施,生产车辆,多媒体会议系统,应急指挥系统等)。

(3)本工程所需所有的材料采购:所有砂石、水泥、钢筋及附件、所有动力电缆及附件、控制电缆、光纤、光缆、接地系统、照明、综合布线等与工程相关的材料及电缆沟敷设盖板、电缆井和电缆标示桩等所有与本工程相关材料。

(4)本工程的所有建筑施工:升压站综合楼、35kV配电室、车库材料库等建(构)筑物、风机吊装平台、风机运输及进场道路、检修道路、现有道路改造、拆迁及竣工前的修复等、35kV集电线路土建、各类设备基础、接地、电缆沟、护坡、沉降观测点等所有需要进行配套的土建工作以及施工期间的协调工作。

(5)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行:本项目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设备保护定值计算,各级调度申报资料、涉网系统联合调试、调度通讯及自动化安装调试、入网测评(含计量系统设备校验、电网公司测评、风电场及风机、电能质量性能测试、防雷接地、OMS设备系统等所有电力主管部门要求的测评项目)、技术和售后服务以及施工期间的协调工作等。本项目在全部容量投入的情况下成功并网,并且所有设备带电运行240小时按照招标人相关规定进行;

(6)水保、环保、安全评价、职业健康、土地恢复、消防、安全设施等专项工程设计、审查备案、施工、监测、评估、验收及备案等所有工作;(不包含工程监理、设备监造、水环保监理服务工作)

(7)本工程的施工辅助工程:施工营地、施工供电、供水、通讯、混凝土生产系统、施工临时道路的设计、施工及验收等;

(8)本工程的道路运输工作:运输、协调、交通道路许可手续办理,解决施工现场与城乡公共道路的通道,确定运输方式和运输通道,满足施工运输要求,设备运输车辆牵引,综合协调设备生产、运输、存放、倒运、装卸车、保管、运输道路清障、拆迁等协调工作,满足设备连续吊装要求;

(9)运输道路沿途清障等相关工作的协调、风电场拆迁工作协调以及现场村民阻工等协调工作;

(10)按国家规定购买相关的保险;

(11)接受电力质监中心站监检并办理相关手续;

(12)本工程相关的材料、设备、试块送检并取得检测、检验合格报告;

(13)本工程使用的吊装等特种设备及操作资质审查、备案。

(14)生产培训及人员提前进场。

注:若本次EPC总承包工程招标范围未列项目、但属于满足项目建设、生产所需要的内容,均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并由承包人承担。

详细内容见《技术协议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 该标段中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备下述a、b所述其中一项有效资质:

a、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风力发电)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资质证书中须明确“可从事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b、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如不具备上述a款所载明的勘察设计资质要求,则勘察设计必须分包。分包单位只能有1个,且应满足条件a。

3.3施工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电力工程高级以上(含高级)工程师资格或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专业),并担任至少1个50MW以上(含50MW)容量风力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项目的项目副经理或以上职务的工作经历(提供任命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3.5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1日须具有1个装机规模50MW以上(含50MW)的风力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业绩;

3.6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目前没有被处以责令停产、投标人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16至2018年度均盈利(须提供2016至2018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申请时间

4.1时间:2019- 08 -21 17:00至2019-08 -26 17:00(北京时间)。

4.2申请方法:登录在线申请。

4.3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