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二高校内广场及教学楼内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河南兴建建设管理 受汝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委托,就二高校内广场及教学楼内部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具备资格条件的

河南兴建建设管理 受汝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委托,就二高校内广场及教学楼内部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具备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

2、采购编号:汝财招标采购-2019-51

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4、质量要求:合格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总投资2487737.61元

6、工期:6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本企业注册的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设工程,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 ;

4、项目经理具有2016年1月1日以来单笔合同金额在25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业绩1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显示项目经理信息的网上中标公示网页截图、合同原件、中标通知书原件、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原件);

5、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单笔合同金额在25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业绩1份 ;

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投标单位拟任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 :①必须有投标人与之签订的聘用合同;②提供2019年1月-2019年3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2、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页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

三、报名须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汝州市 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CA密钥在汝州市 203室办理,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

企业注册指南: /djzgc/11406.jhtml

办理CA证书指南: /ggtz/12223.jhtml

2、全电子化项目--招标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 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 。报名前请先查看CA是否快到期。

3、报名时间:2019年6月19日0时00分到2019年6月25日23时59分 ;

4、招标文件费和保证金缴纳及绑定

招标文件费查询、绑定工作的截止时间统一为开始报名起至报名截止时间后两天,请投标人尽早进行招标文件费缴纳、查询、绑定工作,若自身原因错过缴纳时间、查询时间、绑定时间,造成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负责。

标书费和保证金没有进行绑定,视同缴费失败。

具体操作链接: /djzgc/12214.jhtml

5、招标文件费绑定后,投标人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后,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客户端,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具操作链接: /djzgc/14171.jhtml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月11日8时30分;交易中心第301开标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3、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汝州市 系统 中加密上传;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汝州市 本项目开标室。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汝州市 网站: /djzgc/14171.jhtml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投标人应打印“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供开标现场备查。

五、评标依据

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若因系统异常等客观情况无法进行电子评标,评标委员会以投标人提供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 》、《汝州市 》、《 》、《 》、《汝州市 网》上同时发布。

七、

采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