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太原唐盛源综合贸易有限公司大同片区站前街临建10间门面房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现就太原唐盛源综合贸易 大同片区站前街临建10间门面房项目进行公开招商,诚邀具备条件的企业参加竞商。

一、招商主体:太原唐盛源综合贸易

二、招商内容

本招租项目为太原唐盛源综合贸易 大同片区站前街10间临建房屋,该项目位于大同城区火车站前街,建筑面积18平方米/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房屋质量良好,紧邻火车站。租赁年限为一年 ,招商底价为每间每年人民币1万元。招商项目:日用百货、食品销售等依法经营项目均可。

10间房屋由东-西,分别编号为1-10,竞商人可参加1间或多间房屋的招商。

三、竞商资格

1. 竞商人应当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 竞商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或冻结。

3.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竞商。

四、竞商要求

1.竞商时要提供经营方案。

2.竞商人于租期前按年缴纳租赁费,租赁期满,如需继续租赁,同等条件优先;竞商人在租赁期间不得转租。

3.因大同市政府拟对大同城区站前街进行改造,该地区房屋随时都会有拆迁行为,在拟定招商文件时,要重点说明:如遇政府拆迁等行为,合同自行终止,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4.竞商人应按商业用途标准按时交纳水电费用。

5.竞商人要缴纳竞商保证金1000元/间 ,未缴纳竞商保证金者不具备竞商资格。竞商不成功退返竞商保证金 。中途自行放弃竞商,竞商保证金不退返。

五、报名方式

1.采用线下报名方式:



太原唐盛源综合贸易


                         2019年8月21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xtende
 
标签: 太原唐盛源综合贸易有限公司大同片区站前街临建10间门面房项目招商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