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山市中医院多腔清洗消毒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山市中医院多腔清洗消毒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山市中医院(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中山市中医院
中山市中医院多腔清洗消毒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山市中医院(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中山市中医院多腔清洗消毒机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预算金额

1、招标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3874001

2、项目

3、项目预算:人民币3,300,000.00元

二、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中山市中医院多腔清洗消毒机采购,数量:1台;详细要求及执行标准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有关内容。

2、本项目为一个整体,投标人须对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分拆。

3、本项目不允许提交备选方案。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具备相关经营范围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投标供应商所投设备须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证明。

4、投标供应商必须为所投标货物(设备)的制造商或具有销售授权的代理经销商,若投标供应商为代理商,投标文件必须提供生产厂商或总代理(含地区 或同级代表处或地区代理)对所投设备的合法有效授权证明文件。

5、投标供应商在参加本次公开招标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未有违法违纪行为并受过处罚(出具《资格声明函》)。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无围标、串标行为(出具《无围标、串标行为承诺书》)。

7、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查询截止时点为提交投标文件之日,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查询投标供应商的信用记录,将查询的供应商信用记录提供给评审现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提交备选方案。

9、投标供应商须同时在中山市 网( )及 ( /)上成功报名,并到招标代理机构

10、投标供应商所有证件资料不得涂改/更改。凡提供虚假证明文件,有损招标方或其他投标供应商利益的行为一经发现,将没收其投标保证金;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全省通报并处以(在中山地区)两年内不接受其投标的处罚。且该投标供应商还需承担因此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

四、登记报名方式、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保证金等

1、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年620日至2019年62617时30分前完成网上报名(需同时在中山市 网、 完成报名,招标文件电子文档在中山市 网上自行下载)。

2、投标供应商按前款要求完成网上报名的,即可在2019年620日至2019年626日期间(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 中山 (详细

3、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33,000.00元(叁万叁仟元整)。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19年7917时00分,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必须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并成功到达中山市 系统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保证金账号由供应商通过中山市 系统申请,按照缴款通知书上内容通过转账方式缴纳,缴纳投标保证金的账号要求已在中山市 平台上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未按要求完成缴纳的将视为无效保证金。)

3)操作方法:登录“中山市 平台>>医疗设备交易系统>>项目管理>>保证金情况>>相应项目处点击‘获取保证金账号’”;完成保证金缴纳后请登录“中山市 平台>>医疗设备交易系统>>项目管理>>保证金情况>>相应项目处点击‘保证金缴纳情况’查核保证金有效性”。(为避免因投标保证金未到账而导致投标被拒,建议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转账)

4)如转账期间出现任何疑问,请立即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联系,

4、本次招标不举行集中答疑会,投标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

五、投标时间、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711900分至930分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