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乡市S101李亨屯桥及S306河洼中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新乡市S101李亨屯桥及S306河洼中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RZX-201925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
新乡市S101李亨屯桥及S306河洼中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RZX-201925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新乡市S101李亨屯桥及S306河洼中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项目编号:XRZX-201925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近五年内[2014年1月1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监理过单项合同建设里程均在8Km以上(含8Km)的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新建、改建、养护大中修工程监理业绩并其签约监理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
2、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交通运输部(或原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行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JGJ)、公路工程相关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近6个月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3、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的监理企业不得购买招标文件。
4、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并提供查询截图(查询对象包括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查询日期在公告发布之日后)。投标人报名至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期间一旦发现投标人存在信用问题,招标人均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5、近三年,提供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6月24日00时00分00秒---2019年06月28日00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7月24日08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7月24日08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新乡市S101李亨屯桥及S306河洼中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项目已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河南省2019第一批普通干线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豫交[2019]106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新乡市公路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的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 新乡市S101李亨屯桥及S306河洼中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项目

2、项目编号:新乡政采招标采购-2019-65

3、建设

4、监理项目投资额:11万元

5、项目概况:1、新乡市S101李亨屯桥桥梁中心桩号K14+832,新建桥梁全长17.4m,全宽21m,上部选用1*8m预制钢筋混凝土空心板,下部为U型台,扩大基础,桥面铺装为10cm厚C50钢筋混凝土+9cm厚沥青混凝土。2、S306河洼中桥位于省道二级公路S306卫柿线上,路基宽度为17米,路面宽为14米,重新铺筑桥面铺装1280m²,拆除重建空心板22块,处理铰缝36道,拆除重建伸缩缝18.5米,修护桥台防护2块,增设桥板粘贴碳纤维布460㎡及梁板顶植筋HRB400钢筋1.6吨。

6、监理服务期限: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

7、招标范围:包含施工阶段(含施工准备期,施工及交工验收期)、缺陷责任期监理。

8、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9、安全生产要求:安全生产零事故。

10、该项目分为1个标段

1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单位作废标处理,双信封制。

四、投标报名

1、投标人必须申请注册加入《新乡市 平台交易主体信息库》后并取得CA数字证书才能参与本项目网上电子招投标活动。(具体操作详见新乡市 管理中心网站首页面《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须知》)。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投标人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通过新乡市 管理中心网(网址 )点击“ 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详细操作请参阅新乡市 管理中心网上报名须知)。

3、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6248:30至2019年62818:00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